抢攻庞大市场!阿普利亚「SXR 160」印度发布

461 2021-1-6

 

 

Piaggio是Vespa、Moto Guzzi和Aprilia等各种著名摩托车厂牌的母公司,日前Piaggio宣布将把SXR 160引进至印度市场贩售,且不只将在印度销售,SXR 160还将在印度国内位于Baramati的工厂内进行生产。

进攻庞大摩托车消费市场

SXR 160是Aprilia专为印度市场开发的速可达车款,且接下来还将在印度工厂生产,因此Aprilia将推出特殊彩绘涂装的SXR 160,作为纪念在印度工厂生产的里程碑。

 

与SUZUKI BURGMAN STREET 125以及YAMAHA和HONDA速可达车款并驾齐驱,Aprilia试图寻求在欧洲风格和传统方面,提供更高档的骑乘体验,因此SXR 160具有类似于Aprilia高性能车款的运动型设计和美学线条,且配备了全LED照明系统和鲜明的车身。

 

动力方面,SXR 160搭载一具160cc气冷式四行程三汽门单缸引擎,能输出10.84bhp/7,600rpm的最大马力、11.6Nm/6,000rpm的最大扭力,这具引擎其实就跟SR160所使用的是同一颗,也是Aprilia集团下相当受欢迎的一具平价引擎。

 

其他实用配备方面,SXR 160采用能显示大量资讯的全数位LCD仪表板,当然像大多数大型速可达车款一样,在SXR 160面积宽大的一体式坐垫下方,有一个USB充电座和一个非常宽敞的坐垫下收纳空间。

 

尽管Piaggio尚未宣布新款Aprilia SXR 160的官方价格,但专家预测SXR 160在印度的建议售价将在110,000〜120000卢比,折合新台币约42,500〜 46,300元之间。

相关新闻页面

Aprilia「TUONO 660」路测间谍照曝光!

虽然新冠肺炎 (COVID-19)仍在全球肆虐未见平息之日,但仍有许多车迷期待著Aprilia …继续阅读

 

 

 

义大利双缸雄狮 Aprilia「RS660」登陆日本贩售!

Piaggio Japan宣布从12月8月(二)起,在日本开放预购搭载新款100HP、660cc双缸引…继续阅读

 

 

 

【试乘报告】足以赋予雄狮之名!Aprilia「RS660」

运动车款在过去十年来的销售量逐渐下降,原因很容易猜到,那就是虽然很多人都想…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通勤专用!Aprilia「RX125」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のっぽ」…继续阅读

 

 

 

向「NIKEN」发起战帖!Aprilia将推出三轮车款?

Aprilia似乎正在努力推出新车款,而该车款的三轮结构,或许将会成为YAMAHA NIKEN…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