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成为型男型女的不二之选

752 2021-1-4

京都职人老牌皮衣,想必每位坚持健身运动的骑士,秋冬骑车又怎会选择臃肿的骑行服?皮衣自然而然成为型男型女的不二之选!再者DEGNER的皮衣兼顾性价比更能体现时尚独到之处。

 

 

G-1空军夹克/雷朋墨镜/伞兵靴/大排量摩托车是多少人效仿的着装?小编绝对是其中之一,DEGNER G-1空军皮衣更是陆地飞行者们最终入手对象!

复古飞行员皮革夹克(16WJ-10-BR)

凌云壮志2也即将上映,坐骑也应时由GPZ变成NINJA H2,但汤哥依旧魅力不减,不变还是那个空军梦,还有经典G-1皮衣。

复古飞行夹克(16WJ-10C-BK)

毛领皮衣向来给人一种野性阳刚的,即使小编是瘦子一枚,穿上G-1不由自主昂首挺胸,这就G-1的阳刚buff!

皮夹克(FR17WJ-7-BK)

DEGNER品牌产品定位平等自由,正如野性之美是女骑标志!GRIL POWER!

皮衣只有黑或棕?当然不是,DEGNER又怎会不知时髦精对色彩追求。

涂蜡羊皮夹克(18WJ-1-NV)

将绣章+白间条+做旧效果,四个元素融入到一件海军蓝皮衣里面,不禁感叹DEGNER设计绝妙!

羊皮外套(18WJ-1)

洗水丹宁再熟悉不过了,但洗水灰白配色的皮衣可有见闻?你的个性又止于常态?

皮夹克(17SJ-1-RD)

红色?皮衣?红色皮衣?可是皮衣又为何不可是红色?再小众DEGNER也是你志同道合的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