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裔王储 KTM 2021年款「125 DUKE」印度发布

539 2020-12-31

 

KTM在日前于印度推出了2021年款的125 DUKE,并且已经开始接受预购。

DUKE家族最小成员

近期将中小排气量车款皆转移至印度工厂生产的KTM,在日前推出了2021年款的125 DUKE。125 DUKE虽然是DUKE家族中排气量最小的车款,但是在印度当地市场却相当受欢迎,因此本次的改款令车迷们相当期待。

 

首先,2021年款125 DUKE在外观上的最大差异,莫过于与390 DUKE相同的蜚蠊类昆虫LED头灯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与250 DUKE类似的单眼卤素头灯搭配LED定位灯的设定,且现行款7吋 TFT液晶屏幕也消失,改采用旧车款常见的单色仪表,该设计的好看与否见仁见智,但明显看得出来是为了与390 DUKE作出区隔,或许还有些成本考量在内。

 

 

车身配备方面,除了KTM拿手的桁架式钢管车架与现行款相同外,倒立式前叉、中置单枪后避震、四活塞辐射卡钳等高规格配备都一样不缺,且2021年款将现行款由塑胶包覆塑型的油箱改为钢制新型油箱,此项改变也有效增加了油箱容量。

 

2021年式125 DUKE同样搭载124cc水冷式四行程单缸发动机,最大马力约14.3ps,虽然这动力搭配上此车架结构,会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但发动机的操控感相当灵敏、悬架系统的灵活度也高,因此能体验到与390 DUKE不同的驾驶乐趣。

 

价格部分,2021年款125 DUKE在印度建议售价为150,000卢比 (折合新台币约57,300元),比现行款增加7,000卢比 (新台币约2,800),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购。

相关新闻页面

【编辑长专栏】动态试驾报告 KTM「125/250/390 DUKE」

笔者日前参加了KTM新款DUKE系列的媒体公关赛道试驾会,以下就为大家带来连同动…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欧陆小公爵 KTM「250 DUKE」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とんきち」分…继续阅读

 

 

 

KTM 2021年款「RC200」产线间谍照流出!

您是否是热爱KTM RC车系的爱好者?对于2021年款RC车系有着热切期盼?如果是的…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穿梭都市和原野 胡思瓦纳「SVARTPILEN 250」 

一直以制造越野摩托车为主的胡思瓦纳,近年所推出的街车车款「SVARTPILEN」与「V…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奥地利冒险家 KTM「390 Adventure」

【KTM 390 Adventure】细节&试乘报告 KTM的「Adventure」系列推出了全新的「390」…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