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2021年款「RC200」产线间谍照流出!

497 2020-12-30

 

您是否是热爱KTM RC车系的爱好者?对于2021年款RC车系有着热切期盼?如果是的话,那以下消息可能会让您感到兴奋 (或失望)。

印度工厂生产线间谍照流出!

由于目前KTM旗下400cc以下车款,包含DUKE、RC及ADVENTURE车系的390cc、250cc、200cc等车款,皆在位于印度浦纳的bajaj工厂生产,因此可以推测这张间谍照,是来自这家印度工厂的生产线上。

 

 

现行款RC系列的设计语言,可以说是整个KTM车系中最具差异性的车款,因此在美国等地,RC390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量。就设计而言,RC390与RC200的车头非常类似 (至少2020年款是这样),采用双圆形LED头灯安装在车头,头灯下方有着类似冒险车款的鸟嘴造型,轻巧的运动型风挡则是能将气流导向骑士头顶,减轻高速驾驶时的风压。

 

但是在间谍照中,RC200却没有延续现行款相对具独特性的头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类似250 DUKE/ADVENTURE的卤素单眼头灯,搭配两侧LED日型灯的设计,至于风挡面积相比现行款则有变大,对习惯现行款造型的KTM车迷来说,这项改变相当冒险。

 

由于采用卤素灯泡搭配LED定位灯的设计,已经采用在DUKE 250/200上且推出在市场上销售,就降低生产成本这点来看,多种车型共用相同头灯组的做法,的确能降低生产成本及作业流程,但车迷对新造型的接受度如何?就要等实际推出后,由市场反应来证明啰。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欧陆小公爵 KTM「250 DUKE」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とんきち」…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众所期待的 KTM「250 ADVENTURE」

KTM终于在日前发表了车迷们期待已久的250cc冒险车款「250 ADVENTURE」。 踏入冒…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奥地利冒险家 KTM「390 Adventure」

【KTM 390 Adventure】细节&试乘报告 KTM的「Adventure」系列推出了全新的「390」…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动态试驾报告 KTM「125/250/390 DUKE」

笔者日前参加了KTM新款DUKE系列的媒体公关赛道试驾会,以下就为大家带来连同动…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