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巡航车,本田「REBEL 1100/DCT」日本价格确定!

837 2020-12-23

 

继最畅销的REBEL 250、REBEL 500之后,本田正式在日本发表了全新车型「REBEL 1100/DCT」。

 

虽然是搭载Africa Twin系列的并列双缸发动机、排气量超过1000cc的重型车款,但是在制作上却拿掉了所有不必要的设计,因此得以110万日元/121万日元的价格贩售。

在同级别的日本厂牌车款中打遍天下无敌手!

编辑部从以前就一直追踪报导的REBEL 1100现在终于正式发布。它所搭载的发动机是Africa Twin的270度曲轴并列双缸发动机,本田将这颗发动机改成偏向中低转速型,让它拥有了强大的扭力;本田这次也推出了DCT版(DCT版会先一步问世)。

 

坐垫高度700mm,比REBEL 250/500只多出10mm而已,而在车重方面,MT版是223kg,也只比NC750X重了2kg而已,在这个级别可以说是轻到不行。

 

除此之外,相对于采用前后16吋轮框的REBEL 250/500来说,REBEL 1100则是使用前18吋/后16吋的轮框,外表上看起来变得更修长且更低趴。

 

REBEL 1100众多优点中最引人注目的绝对是它的定价!REBEL系列靠着REBEL 250成为日本地区2018-2019年最畅销的热款,在全世界都赢得了好评(日本以外的地区还推出了REBEL 300)。

 

本田这次推出的REBEL 1100也一样继承了这个系列的极简主义,并且将价格订为MT版=110万日元/DCT版=121万日元。

 

虽然排气量超过1000cc,但是它却没有采用豪华装饰及多余配备,不只在设计方面追求REBEL经典的简朴风格,连价格与规格配备都坚持了这样的风格。

 

尽管REBEL 1100采用了极简设计,不过它还是有将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加热手把都列为标准配备,这在同排气量级别的日本厂牌车款中,完全没有哪一辆能够成为它的竞争对手。

 

REBEL 1100甚至还搭载了独家的DCT双离合变速箱,完全展现出它想要迎击Harley-Davidson Sportster系列的雄心。虽然日本厂牌在巡航车市场一直没什么太大建树,但是这台车的推出,想必一定能够会这个沈寂已久的市场,带来一股新的热潮。

 

至于大家最在意的上市日期,抢先一步贩售的DCT版将会在明年(2021)3月11日于日本问世,MT版则是会在2021年5月13日发售。

本田 2021年款REBEL 1100/DCT

金属枪黑色

 

金属波尔多红

主要规格

车型机种 REBEL 1100
总长x宽x高 (mm) 2,240×850 [830]×1,115mm
座高 (mm) 700mm
轴距 (mm) 1,520mm
车重 (kg) 223kg [233kg] (配备重量)
发动机形式 水冷四冲程SOHC 4气门并列双缸
排气量 1084cc
最大马力 84ps/7000rpm
最大扭力 10.0kg-m/4750rpm
油箱容量 13.6L
轮胎尺寸 130 / 70B18
180 / 65B16
悬架系统 43mm正立式前叉
挂瓶双枪后避震
刹车系统 330mm碟盘+对向四活塞辐射卡钳
256mm碟盘+单活塞卡钳
日本建议售价 MT = 110万日元 / DCT = 121万日元

※[ ]为DCT版数据

相关新闻页面

注定与众不同!本田「REBEL 500」改装特辑

自本田 REBEL发布以来人气就直线上升,改装品牌-DAYTONA当然不会放过此一商…继续阅读

 

 

 

人气沸腾中!本田「REBEL 500」改装特辑

REBEL 250/500凭藉着容易操控的车身大小加上简单设计,因此不论男女老少,在众…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不受限的公路叛逆者 本田「Rebel 250」

本田 Rebel 250自2017年4月推出以来的贩卖台数持续增加,去年(2018)甚至超越速…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本田」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