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三缸冒险家 YAMAHA「TRACER 900」

419 2020-12-21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うたまろ」分享他与TRACER 900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TRACER 900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TRACER 900的优点或不足。

车辆基本资料

厂牌 雅马哈
车款 TRACER 900
年款 2018
排气量 900 cc
购买时间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车现况 拥有中

车款特色

最适合的用途 高速巡航
推荐给这样的骑士 对于想要冒险的初学者
特点 驾驶时不容易感到疲劳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我是从Ninja ZX-14R换成这台车的,因为我慢慢有年纪了,想要用更舒适的驾驶姿势来长途旅游,不想骑车时还要抬起手肘跟肩膀。

优点

1.首先,它具有相当不错的油耗值,车子重量也比ZX-14R轻上不少。
2.驾驶时不容易感到疲劳、外观也不花俏,是不会厌倦的设计,是一辆成熟且完美的摩托车款。

缺点

1.座椅高度偏高,对身高170cm左右的日本人来说,双脚著地性还是不够好。
2.845cc三缸发动机在运转时的声浪,有点像是日本特有的轻型汽车,感觉自己就像是骑著一台轻型汽车一样没有什么魄力感 (笑)。
3.涂装配色没有什么特色,希望之后能推出特殊、日本人会喜欢的颜色。

给未来买家的建议

虽然我骑过很多不同类型的摩托车,但我觉得TRACER 900是一辆最可靠的伙伴,不但可以用于多种目的,而且还可以长时间驾驶,所以我强烈推荐给正在寻找下一辆摩托车而苦恼的人。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TRACER 900的主要市场是欧洲的关系,所以大多数零件都需要从国外订购,而且在订购后,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收到零件。

未来的改装计划

暂时没有。

相关新闻页面

渴望冒险的CP2!雅马哈 2021年款「TRACER 7」

雅马哈在11月可说是动作频频,不只发表了大改款的MT-09、MT-07,同时采用相同…继续阅读

 

 

 

三缸冒险王!雅马哈「TRACER 9/GT」改款亮相

不出众车迷所料,雅马哈不久前,接连推出了搭载符合EURO 5标准、排气量加大到8…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长途短途都适合!雅马哈「TRACER 90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よっすぃ…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