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折叠小板凳 本田「Motocompo」

990 2020-12-16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 hamiku」分享他与Motocompo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Motocompo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Motocompo的优点或不足。

车辆基本资料

厂牌 本田
车款 Motocompo
年款 1981
排气量 50cc
购买时间 2020年10月6日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车现况 拥有中

车款特色

最适合的用途 街道驾驶
推荐给这样的骑士 不喜欢跟别人骑相同车款
特点 特殊少见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我是一位喜欢经典老车款的骑士,不管是摩托车还是汽车都爱,我自己还有一辆有着漂亮红色烤漆的福斯金龟车。

 

入手这辆Motocompo的经验很特别,它被我邻居放在仓库遗忘超过20年,那天邻居在清理仓库偶然发现,原本想便宜卖给附近的中古车行时被我看到,我二话不说就买下它并彻底整理一番,让它恢复昔日光采。

优点

1.维修整理后的运转很顺畅,我常常骑着它在住家附近代步买东西。

2.因为仅推出贩售约3年因此相当少见,骑在市区街道上的吸睛程度不亚于MONKEY 50,常常被人询问这是什么车。

3.车身是算轻的45kg,且把手跟坐垫还能折叠收纳,简单就能放上休旅车后箱,跟着我一起去四处旅行。

缺点

1.实测在平面道路的最高时速只能到42km/h,如果是上坡路段还有可能掉到10km/h左右,连跑步都比他快 (我太重可能也有关系…)

2.部分维修零件不太好找,稀有零件也有涨价趋势。

3.因为车不算重,所以骑它出去买东西时,会时刻注意避免被偷走。

给未来买家的建议

毕竟是停产、生产数量也不多的车款,因此二手市场数量不多、车况好的更是稀少,真的有心要购入的话,建议多看多比较才不会吃亏,买到需要花费大量金钱与心力的车。

未来的改装计划

没有,这种经典车款原厂状态最漂亮了~

相关新闻页面

外型更锐利!本田「CBR650R/CB650R」小改款登场

本田在日前宣布,旗下搭载648cc水冷式四行程并列四缸引擎的运动车款CBR650R…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现行最强!本田「CBR1000RR-R SP」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24MAX」分…继续阅读

 

 

 

宿命羁绊!「MONKEY 125」钢弹/萨克特仕版

做为泰国本田旗下的改装品牌CUB House,在前两天推出了分别有著RX-78-2与萨…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可爱又独具乐趣 本田「MONKEY 125」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赤くて通…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