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双缸雄狮 阿普利亚「RS660」在日本开始贩售!

767 2020-12-15

 

Piaggio Japan宣布从12月8月(二)起,在日本开放预购搭载新款100HP、660cc双缸发动机,轻量又高性能,采用简洁俐落设计并且搭载最尖端科技的新世代运动车款Aprilia RS 660。

 

「RS 660」是为了让各式各样的骑士都能够轻松享受到运动驾驶乐趣而诞生的全新运动车款,它更是让骑士重新发现街道与赛道驾驶乐趣以及感受到刺激驾驶体验的珍贵车款。

 

另外,「RS 660预约好礼赠活动」将赠送KUSHITANI制的独家皮革钥匙圈,给全日本前100名预约车款的消费者。

 

RS 660

日本建议参考售价:1,397,000日元(含10%消费税)

 

磨砂金

 

熔岩红

 

顶峰黑

RS 660预约好礼赠活动 (日本地区限定)

为了庆祝RS 660上市,Aprilia将推出好礼赠送活动,只要在全日本Aprilia授权经销商预约RS660的前100名消费者,都能够获得KUSHITANI制的独家皮革钥匙圈。

 

 

※人数额满即结束活动。

※设计图案仅供参考,实际送出的礼物可能会和照片有所出入。

※本活动仅限日本地区。

相关新闻页面

【试驾报告】足以赋予雄狮之名!Aprilia「RS660」

运动车款在过去十年来的销售量逐渐下降,原因很容易猜到,那就是虽然很多人都想…继续阅读

 

 

 

向「NIKEN」发起战帖!Aprilia将推出三轮车款?

Aprilia似乎正在努力推出新车款,而该车款的三轮结构,或许将会成为YAMAHA NIKEN…继续阅读

 

 

 

意大利双缸雄狮登台!Aprilia「RS660」价格发表

Aprilia旗下采用全新研发概念的运动车款「RS660」终于在欧洲地区正式贩售,售价约…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意大利滑胎风!Aprilia「SX125」

【Aprilia SX125】细节&试乘报告 SX125是Aprilia在2018年以RX125为基础推出的125cc…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 「Piaggio」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