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家的温暖?雅马哈「XSR700」改装款

1347 2020-12-15

 

「金属很冷、很难看,而来自自然的木材不仅温暖还很干净,看到一件木制家具慢慢成形,就像看着孩子长大一样。」这在家具界看似再普通不过的材料,却很少使用在摩托车上。

 

但是,来自法国的改装工坊George Woodman Garage却相当中意这种在改装车中相当少见的材质,并在所有操刀改装的车款中,都或多或少会加入木头元素。

新古典风格木质XSR700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由法国的改装工坊George Woodman Garage发表的XSR700改装款,与其特色技法-在车上加入木头元素相同,这辆XSR700改装款也有木头材质,且不同于在车身或车尾等小面积区域加上木头,这辆XSR700改装款的整流罩可是全由木头制成,是该工坊有史以来最大面积的一款改装车。

 

 

为了让木头能抵挡住风压及发动机震动,George Woodman Garage采用橡树为主材质,并花了许多时间来打磨并调整线条,直到整流罩的造型与手感符合Woodman的标准为止。接着,Woodman用玻璃纤维与塑胶覆盖在橡木上,以保护橡木免于损坏,这种作法也与冲浪板相似。

 

 

独特的木质整流罩并不是这辆XSR700的唯一改装,它还换装了前后OHLINS悬吊、K&N高流量空滤、X RACE排气管和倍耐力Diablo SuperCorsa轮胎。

 

 

它还有着由Woodman的好友Jérome Lopez亲手缝制的客制化坐垫,单座设定加上后方的木色皮料,不仅与木质整流罩相辉映,更能提供比一般XSR700更舒适的驾驶感受。

 

目前这款改装款正在George Woodman Garage进行贩售,如果您喜爱这种由木质材料所带来的温暖质感,同时又想拥有新古典风格的话,那么这辆改装车将是您可以考虑的商品。

 

相关新闻页面

雅马哈 2020年款「XSR700」经典新色重现

以搭载270度曲轴的并列双缸发动机的MT-07为基础,采用古典设计并具备现代化车款…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潮流风范与正统绅士「XSR700/Street Twin」

近年来新古典车款极为兴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传统Bonneville风格以及彷彿XS…继续阅读

 

 

 

XSR700拉力特装!「Swank Rally 700」改装款

欧洲雅马哈于日前公布了Yard Built改装计划的最新作品「Swank Rally 700」。 &…继续阅读

 

 

 

雅马哈推出「摇曳露营」独家联名商品

YAMAHA日前推出了和露营漫画《摇曳露营△》联名的T恤、擦拭布、护唇膏等独家商…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