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GRAVITY推出川崎ZX-25R专用风挡改装件

 

ZEROGRAVITY日前推出了ZX-25R专用挡风挡,有5种具备不同特性的形状及3种颜色可供选择。

 

 

 

【Webike线上摩托车展】ZERO GRAVITY

创立于1989年的ZERO GRAVITY是来自美国西岸的摩托车零件品牌,专注于摩托车风…继续阅读

ZEROGRAVITY ZX-25R专用挡风挡

【SR】

 

参考原版风挡的形状设计,是整体表现最平衡的款式。

 

【Double Bubble】

 

采用双弧造型,在骑士趴著骑车时能够发挥出良好的防风效果。

 

除此之外,它的整流效果也相当优秀,是一款有高低差,非常适合运动驾驶、赛道驾驶使用的挡风挡。

 

 

【Sport Touring】

 

挡风面积比原厂更大,能够减轻驾驶行进间产生的风对骑士造成负担。

 

在众多ZEROGRAVITY贩售的挡风挡之中,这款的防风效果最好,也是最适合兜风旅行使用的款式。

 

 

【CORSA】

 

大大的气泡形状能够在骑士趴著骑车时,包覆到骑士全身的发挥出整流效果。这款在保持超级运动车款外观的同时提高了防风效果,因此是一款用途广泛,不管是赛道驾驶或者是兜风旅行都非常适合的挡风挡。

 

 

【Marc1】

 

从MOTOGP获得灵感进而研发出来的挡风挡。 当骑士将身体趴在摩托车上时,挡风挡会与头盔部分重叠,因而造成挡风挡上方有一截会被挡住。

 

为了让骑士在赛道等等进行高速骑乘时挡风镜能够与头盔融为一体,因此这款挡风挡就将上面一部分裁掉。

 

※CORSA与Marc1都只有推出透明款以及墨色款两种颜色而已。

关于ZERO GRAVITY

杰出的光学特性
ZEROGRAVITY的挡风挡与飞机驾驶舱的挡风玻璃一样都采用了「膨胀成形」工法制作而成。
挡风挡都具有杰出的光学特性,可以保证骑士的视野不会出现变形的问题。

 

强韧与柔软特性
采用最高级的压克力材质,使用「延伸」工法制作的挡风挡同时具有强韧与柔软的特性。
柔软特性能够帮助挡风挡吸收地面传来的振动,并且减少挡风挡碎裂的机会。

 

最棒的安装以及加工方式
ZEROGRAVITY的挡风挡都是在工厂事先钻好安装用的小洞,只要使用螺丝固定锁上就能够轻松安装。
安装用的小洞与挡风挡的轮廓线条都能够帮助骑士正确地将挡风挡安装到整流罩上,且每面风挡都会以人工方式抛光加工,并在出厂前检查两次。

相关新闻页面

【改装自己来】金装川崎绿!川崎「ZX-25R」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改装自己来】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弐号机」分…继续阅读

 

 

 

OVER Racing推出「ZX-25R」全段排气管/脚踏后移

OVER Racing陆续推出现在话题中的新车款-Ninja ZX-25R的专属改装零件。  …继续阅读

 

 

 

YOSHIMURA推出「ZX-25R」散热水箱护网/无挡泥板套件

YOSHIMURA日前发表了ZX-25R专用的无挡泥板套件及散热水箱护罩,无土除套件预计将继续阅读

 

 

 

TRICKSTAR推出「ZX-25R」专用脚踏后移套件

TRICKSTAR宣布推出ZX-25R专用的脚踏后移套件,这是一款透过充分利用TRICKSTA…继续阅读

 

 

 

NITRON推出「ZX-25R」专用后避震器

NITRON为搭载最新250cc四缸引擎的KAWASAKI「Ninja ZX-25R(2020年式)」推出专…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 「ZEROGRAVITY」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