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爱上Cafe Racer等复古改装摩托车车型的五个理由

1015 2020-11-28

 

您是改装摩托车的狂粉吗?之所以会有很多人对Cafe Racer等复古改装车款充满热情,就是因为它外型漂亮、独具个性,或许您是因为流行而喜欢Cafe Racer等复古改装车款,但以下我们将归类出六个会让您真正爱上这类车款的原因。

1.价格

不同于新车款的售价不会有太大变动,复古改装车款会依照您选择的车款基础、改装幅度、风格等变数来决定车辆价格,您可以用不到3万元的成本改装一辆野狼125,也可以选择本田 CB1000R为基础,然后花超过百万进行改装。

 

2.独特性

当您拥有一辆由手工改装车坊为您打造的复古改装车款时,您能确保两件事,那就是世界上不会有数以万计的车款与您的爱车相同,第二个是车上的手工零件都是您的心血结晶,就算别人想要复制也无法做到一模一样,因此独特性可说是复古改装车款最大的特色。

 

3.享受被注目

如果您是喜爱复古改装车款的骑士,那么内心深处肯定很希望被注目,而这也是复古改装车款的一大优势!只要您将爱车骑到咖啡馆或众多骑士聚集的地方,然后点一杯咖啡坐在店内看著爱车,您将发现会有很多骑士驻足观赏您的爱车,并与他的朋友相互讨论车辆细节…什么?你没尝试过?给自己一个机会试试看吧!

 

4.获得一大群车友

喜爱、驾驶Cafe Racer这类复古改装车款的骑士,绝大部分都拥有浪漫的性格,因此他们向所有人敞开心胸,并总是乐于与人分享谈论摩托车。即使互不相识,但只要在咖啡馆里相遇,就能藉由聊起摩托车来增加好友,抑或在旅途中的偶然相遇也能聊上两句…这就是驾驶复古改装车款的骑士间的小默契。

 

5.永不退流行

Cafe Racer等复古改装车款风气早于1950年代就出现且延续至今,加上会成为复古改装车款的基础车型,都是相当耐用的车款,只要骑士正确保养及维护,一辆复古改装车款可以让骑士骑很久很久…

 

 

看完以上介绍,您是否对Cafe Racer等复古改装车款有了更深的喜爱?选择一辆自己喜欢的车,将其改装成复古车款吧!

 

相关新闻页面

本田「CB350 Cafe Racer」明年度推出?

由本田 INDIA主导开发的全新单缸车款CB350 H’ness,在今年10月甫在印度推出…继续阅读

 

 

 

有破坏才有建设!BMW「Cafe Racer Dirty Ranga」

这辆BMW Cafe Racer Dirty Ranga是Mark的杰出作品,这辆车在许多地形上都能表现…继续阅读

 

 

 

抢搭Cafe Racer热潮 GPX「Gentleman Racer 200」

成功抢下泰国市占率第3名的新创摩托车厂牌GPX,在日前的日本东京摩托车展上首…继续阅读

 

 

 

跨界合作的限量Café Racer-雅马哈 XSR900 Abarth

New XSR900 Abarth: Born to be the first Carbon…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