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独具个性又实用!本田CT125弯梁车

902 2020-11-27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炎の狩人」分享他与CT125的骑乘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CT125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CT125的优点或不足。

车辆基本资料

厂牌 HONDA
车款 CT125
年式 2020
排气量 125cc
购买时间 2020
目前里程 N/A
油耗 约62km/L
摩托车现况 拥有中

车款特色

最适合的用途 城市代步,偶尔会去户外悠悠哉哉骑乘
推荐给这样的骑士 想要一辆全能型摩托车的骑士
特点 装载性能高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因为老婆对这台车一见钟情,虽然有请她看看风格差不多的CORSS CUB 110,但是她并不喜欢,加上我的四台摩托车都是HONDA的,所以在没有比较的情况下就购入了它。

优点

1.超强油耗!就算随便转动油门,每公升还是可以跑超过60公里
2.有超大的置物空间,就算载很多东西也是轻而易举,超适合日常采买或是露营旅行
3.外观的深红色很好看,非常搭配车辆造型

缺点

1.因为这台车才刚推出没多久,因此没有太多的改装零件可以购买,现阶段唯一能做的,就是慢慢等待…
2.车头看起来很简洁,但车壳周边其实很多零件,所以在拆装上相当麻烦,一不小心就会把指甲弄断。
3.虽然设计很棒,但毕竟是泰国制造,有些小地方的收边并不是很漂亮

给未来买家的建议

因为下单后还需要等待一年左右,而且也不确定能否提早出货,所以真的有喜欢的话,还是尽早订购会比较好。

未来的改装计划

计画加装一个坐垫跟大置物箱,来作为老婆的专用摩托车。

相关新闻页面

亲兄弟明算帐!「CT125/C125/C110」比较特辑 配备篇

在HONDA公布价格之前就涌现大笔预约订单,甚至在正式开卖之前预购数量就已经超…继续阅读

 

 

 

亲兄弟明算帐!「CT125/C125/C110」比较特辑

「CT125 Hunter Cub」从正式贩售前开始就涌现大笔预约订单的受到车迷们的热烈…继续阅读

 

 

 

末日狂徒坐驾!HONDA「CT125」改装款

CT125 Hunter Cub是HONDA备受期待的摩托车之一,也可以说是Super Cub 车系中…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试乘报告 HONDA「CT125 HUNTER CUB」

自今年6月在日本推出贩售以来就业绩长红的HONDA「CT125 HUNTER Cub」,日前…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