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猛虎登场!凯旋TIGER 850 SPORT

1474 2020-11-23

 

Triumph在上周向车迷们发表了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冒险车款TIGER 850 SPORT,日本建议售价维139万日元(含税),预计2021年2月起开始交车。

 

TIGER 850 SPORT搭载专用的并列三缸发动机,由于量身打造的规格配备及高科技,让它实现前所未有的操控和乘坐便利性,也因为它是以最新一代的TIGER为基础进行开发,因此具有熟悉的动感外观和敏捷处理。

 

通过结合新型“ Taylor Made”的性能和规格,将其设计为一款易于操作,专注于道路并能响应任何骑行的冒险自行车。

2021年款TIGER 850 SPORT

日本建议售价:139万日元 (含税)

■石墨灰/暗黑红

 

■石墨灰/水蓝

拥有所有最新科技的TIGER 850

▲令人振奋且易于使用的并列三缸发动机,能在8,500rpm时输出85ps最大马力、6,500rpm时提供82Nm最大扭力,具有Triumph 并列三缸发动机的所有优点,能在全转速域都能提供优异的马力及扭力输出。

 

▲Brembo Stylema辐射卡钳搭配320mm双浮动碟盘的前刹车,悬架配置则是Marzocchi的倒立式前叉及预载可调的中置单枪后避震。

 

▲5吋TFT液晶显示仪表板,能在此调整两种驾驶模式。

 

▲包含转向灯、尾灯在内皆为LED灯组。

相关新闻页面

探险阵容再扩充!本田「Africa Twin CRF850L」问世?

近日关于中量级Africa Twin的传言成为一个新话题,其实HONDA中量级Africa Twin的…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Tenere 700/Africa Twin」以冒险为名对决!静态篇

「越野车的雅马哈」信心满满的推出了冒险旅行车「Tenere 700」。为了确定Tenere 70…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中排气量冒险车款崛起!

能在现实生活中轻松享受冒险乐趣的摩托车 在全世界人气逐渐上涨的车…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TRIUMPH JAPAN」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