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2021年款MT-03新色上线!

976 2020-11-19

 

YAMAHA在北美地区发表了2021年式MT-03的新色—暴风萤光灰(Storm Fluo)与消光秘密黑(Matte Stealth Black),这两种颜色的涂装都与最近刚公布了新款MT-09以及新款MT-07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到底这个颜色,是否也会出现在2021年式MT-03/MT-25的日规版上?

继承2020年式的LED头灯以及倒立式前叉,涂装设计变得更有攻击性

2019年10月在欧洲与北美地区抢先发表,日本则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的YAMAHA「MT-03」以及「MT-25」,YMAHA这次也选择先在北美公布2021年式的消息。

 

除了涂装设计以外,2021年式继承了刚刚全面改版完毕的2020年式,车头中间采用了单颗LED灯、左右两边则是装上了看起来像在瞪人的双眼定位灯,营造出一种凶狠精悍的外表。

 

另外它还搭载了从2019年式YZF-R25/03就开始使用的φ37mm倒立式前叉,这款NK运动街车凭靠著兼顾骑乘性能以及使用方便性,赢得了广大车迷们的喜爱。

 

虽然重心设计在前面,车头看起来份量十足,但是它的把手位置实际上却比前一代提高了44mm,直背式的骑乘姿势让骑乘变得更加轻松。

 

2021年式只有更改了车体颜色而已,与日前刚刚上市的新款MT-09/MT-07一样推出了暴风萤光灰(Storm Fluo,日本命名为粉彩深灰)以及消光秘密黑(Matte Stealth Black,日规颜色名称未知)。

 

MT-03在北美地区的售价为4599美元,与2020年式维持相同的价格。

 

车身特色

▲车头中间采用了鱼眼投射式的单眼LED灯具,左右两边则是加上了看起来像在瞪人的LED定位灯。

 

▲虽然美规并未公布它的最大马力,但是日规将搭载能够产生42ps/10750rpm的320cc并列双缸引擎。

 

▲LCD液晶仪表板搭配上宽宽的把手,把手位置比起2019年式高出了44mm。

 

▲搭载了从2020年式开始使用的φ37mm倒立式前叉以及新版本的辐射层轮胎。

 

▲比新款MT-09/MT-07早一步采用LED单眼头灯+定位灯的设计,最早采用这个共通造型的是在亚洲贩售的MT-15。

 

▲尾灯也是使用LED灯。

YAMAHA 2021年式美规MT-03

暴风萤光灰(Storm Fluo)

 

消光秘密黑(Matte Stealth Black)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超值四缸车款!YAMAHA「FZ1 fazer」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FAZER く…继续阅读

 

 

 

高规斗士突袭问世!YAMAHA 2021年式「MT-09 SP」

YAMAHA突然在欧洲公开了新的MT-09 SP,这是在前一周发表的MT-09的高阶型号,…继续阅读

 

 

 

平民街道王者 YAMAHA 2021年式「FZ-S」登场

YAMAHA日前在印度发表了配备进行更动的2021年式FZ-S,变更之处有BS-VI排气系…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YAMAHA」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