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日记】与铃木刀享受晴朗的秋季富士山!

588 2020-11-19

 

这次【骑车日记】将为大家介绍taizo前往富士山的小旅行!对于那些想去哪里的人来说,像这样可以享受秋天风景的一日游怎么样呢?

富士山之旅(^^)

11月3日,8 点在长野IC(上信越自动车道)前的便利商店集合,与长野的车友T桥先生和O川君一起从清里高原地区出发游览富士山(^^)

 

这是O川君第一次驾驶高速公路!所以我担任向导在前、T桥先生在后面并快速驾驶着,但是在梓川服务区一公里前,T桥先生的WR突然故障了!(◎_◎;)然后就被道路救援车载走了(T . T)

 

骑在前面的我和O川君,在盐尻北高速公路口停车,并重新拟定旅游计划。

 

最后,我们决定享受附近的秋叶,并前往我推荐的秋季休闲胜地,来一场长野的秘境高山村之旅。

 

首先是山田牧场^ ^牛群在冬天期间回牛舍了不在这里,秋天的树叶,风景很漂亮♪

 

在山田牧场的见晴茶屋享用午餐,是蘑菇饭和蘑菇汤的蘑菇套餐,还有附赠牛奶^ ^冬季之前脂肪含量高的牛奶,现在才尝得到♪

 

可惜蘑菇汤因为季节快要结束了所以蘑菇的种类很少,有点可惜,我很期待明年再来~

 

然后下山约3公里来到七味温泉惠之汤^^我可以在带点蓝色的乳白色硫磺味温泉,在享受秋叶的同时泡个澡。此外,露天温泉的温度很低,于是就出现了折扣价!

 

泡完温泉后,在往前骑三公里之后,就来到雷滝观光♪

 

秋天♪

 

接着跑去了一个摩托车博物馆,有老车、新车到美式车款都有~

 

在宫濑与所有人告别后,骑着KATANA回家,因为上坡遭遇事故导致交通拥塞,好险我是下坡所以没有受影响♪

 

在入夜后气温突然下降,但是好险我有加热手把 (笑),最后我在19:00左右回到家,吃了一顿温暖的晚餐后结束今天的小旅行♪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30年魅力不减 铃木「GSX250S Katana」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青JAZZ・・・…继续阅读

 

 

 

把经典缩小了?铃木「GSX50S KATANA」

为了庆祝创立热爱GSX1100S KATANA的车主俱乐部「KATANA会」,并且现在依旧负责…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无法取代的古典美 铃木「KATANA」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たごさく」分…继续阅读

 

 

 

铃木「KATANA」1980-2020家谱完整揭露

最左边为2019年款的KATANA、中间是1984年款的GSX750S III,最右边则是1982年…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