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经典不退流行 川崎复古ESTRELLA

668 2020-11-17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イーノック」分享他与ESTRELLA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ESTRELLA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ESTRELLA的优点或不足。

1.[简单的自我介绍]

驾驶经验、如何享受摩托车生活

我的骑车经验约10年左右,主要用于每天单趟约20km的上下班通勤,有时候假日会跑去自己不熟悉的山里骑骑山道释放压力。

 

入手时间

将近4年

 

入手动机
因为我喜欢复古风格的巡航车款,一开始还有考虑SR400跟REBEL,但是因为我喜欢这个糖果绯红色,所以才改变心意的购入这辆Estrella,到目前为止我很满意的没有后悔!

2. [满意度/优势]

优势之处

我经常在路面状况没那么平整的乡间道路驾驶,但它仍是一辆乘坐起来很舒适的车款。

 

关于驾驶

虽然排气量不大,但驾驶起来悠悠哉哉的感觉很棒、单缸发动机的鼓动感也很吸引人。

 

关于外观

驾驶在路上停等红绿灯时,常常遇到人家问我「您的车是什么颜色啊?这颜色很好看呢」,糖果绯红色…很棒呢!

3. [不足之处]

不足之处

起步很慢、超级慢,特别是在繁忙的都市红绿灯起步时,都会感受到后方骑士的压力,所以每次起步都得要大补油门才行。

 

关于驾驶

最多只有五档,加上五档超过80km/h的车身震动会逐渐放大,好像是在警告我不要骑那么快一样 (笑),如果急速能再快一点就好了~

 

关于外观

没有任何不满,超级喜欢。

 

4.[总评(推荐给这些骑士)]

喜欢骑快的车骑士可能不会喜欢它,但如果您是喜欢悠悠哉哉慢慢骑车的人,那它将会是一辆超级舒适且适合您的摩托车。

 

虽然在中古市场上,有很多比它便宜速度却更快、配备也更好的摩托车款,但是因为它的双脚著地性不错且易操控,加上油耗很容易就能优于30km/L,所以很推荐给初学者购买!

 

相关新闻页面

【试驾报告】复古越野风!川崎「W175TR」

KAWASAKI W175TR细节&试乘报告 这次要为大家介绍的W175TR市KAWASAKI在印…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复古风格当道 川崎「W175 SE」

虽然川崎的ESTRELLA在2017年就从日本国内的销售清单中消失,但是它在印尼…继续阅读

 

 

 

新手骑士必读!入门车款推荐指南

本次企画是专为那些想要开始骑摩托车的新一代骑士们,介绍些值得推荐的必选摩托…继续阅读

 

 

 

值得推荐给新手骑士的车款排行榜 TOP10!

由读者选出适合推荐给新手骑士的摩托车款 前阵子Webike举办了「推荐给入门新手的…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