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车大惊奇!本田Super Cub改装博览会

 

自1950年代推出以来,Super Cub绝对是日本摩托车产业中最具代表性的车款之一,由于全球销量超过1亿辆,凭藉如此受欢迎且在本质上非常简单的摩托车,不用说,市场上肯定有很多车主对于SUPER CUB有著自己的想法。

 

因此,编辑部本次为大家网罗了40辆风格各异、品味各不相同的SUPER CUB,给各位车主做改装方向的参考。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最爱的小猴子!本田「MONKEY」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Ky’s」分享…继续阅读

 

 

 

双缸发动机植入!本田「Super Cub」改装款

本田的Super Cub是自1950年代发表以来,日本摩托车坛中最具历史意义的车款之…继续阅读

 

 

 

搭载全新发动机!本田「Super Cub 110」改款登场

泰国本田在日前公布了「全新」的Super Cub 110,虽然因为外表延续了Super Cub的…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全地形战车!本田「Super Cub 110」

HONDA Super Cub 110车主评论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