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在越南生产的摩托车累积突破3000万辆!

1065 2020-11-9

▲Winner X

 

本田在越南的子公司Honda Vietnam Co.,Ltd日前宣布,在越南当地的摩托车生产数量,累积达到3,000万台,值得纪念的第3,000万台车则是「Winner X」。

 

本田除了宣布摩托车事业在越南取得了一项重要里程碑之外,还公布了他们在越南长期发展的成果。

 

未来本田在越南也将继续提供超越当地顾客期待值以上且品质出众的产品,并且成为越南当地「被社会期待的企业」。

Winner X

 

本田于1996年在越南成立了制造与贩售摩托车的子公司,并从1997年12月开始生产摩托车。

 

为了应对消费者对于摩托车的需求,因此本田将生产与贩售都转为在当地进行,现在本田在越南拥有3间摩托车工厂以及零件中心等等相关设施。

本田在越南的摩托车生产历史

1997年 12月 开始生产摩托车
2008年 7月 累积生产达500万台
2011年 9月 累积生产达1,000万台
2014年 3月 累积生产达1,500万台
2016年 9月 累积生产达2,000万台
2020年 10月 累积生产达3,000万台

Honda Vietnam Co.,Ltd.概要

成立时间:1996年3月
所在地: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永福省河内
代表人:鹤薗 圭介
资本额:1兆79亿7250万越南盾(约46亿日元)*按照越南中央银行9月底的汇率换算
营业内容:摩托车与汽车的生产、贩售以及各项服务
生产能力:摩托车250万台、汽车2万3千台
员工人数:约1万人

 

生产车款
摩托车:Wave Alpha、Blade、Wave RSX、Future、Winner X、Vision、Air Blade、Lead、SH、Sh Mode
汽车:City、CR-V

相关新闻页面

本田 2021年款「CRF250L/RALLY」改款讯息释出!

日本HONDA原定于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才要发表全新的2021年式CRF250L和…继续阅读

 

 

 

惊人变身!本田「S90」Scrambler风格改装款

来自泰国Chon Buri的Eng Custom Project改装厂商,刚刚推出了一款具标准Scrambler…继续阅读

 

 

 

弯梁车热门改装选择!本田「WINNER X」

Winner X对越南消费者来说再熟悉不过了,除了搭载本田运用现代技术制造,能压…继续阅读

 

 

 

热门小径车 本田 MSX125 「GROM」改款!

近年来最夯的小轮径轻挡车,说 本田 MSX125 是第二的话,我想很少有人敢说第一…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本田」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