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2021年式「Street Fighter V4S」新色发布

1112 2020-11-2

 

杜卡迪在日前发表了2021年款的Street Fighter V4系列,新年款除了对应最新的EURO 5标准外,还推出了Dark stealth (哑光黑)新色,至于经典的杜卡迪红也将继续贩售。

强化中低转速扭力及新的排气系统

Street Fighter V4系列是以杜卡迪当家的超级运动车款Panigale V4为基础的街车车款,车如其名的街头悍将风格,自一推出就深受车迷关注。

 

2021年款Street Fighter V4的最大变化,除了通过EURO 5环保标准外还强化了中低转速的扭力输出,2021年款的最大马力依旧维持在208ps,但转速略为上升250rpm的来到13000rpm,最大扭力虽然维持在12.5kg-m,但转速一口气降低了2000rpm来到9500rpm,此更动既强化了中转速范围的易操控性,更实现高转速时的动力延伸感。

 

此外,为了符合EURO 5标准,杜卡迪对这具Desmosedici Stradale V4发动机的排气系统进行了各种更改,例如将排气管的长度及尺寸进行优化,让触媒能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合适的工作温度。与EURO 4车款相比,EURO 5将排气管总长度缩短了100mm、直径也从42mm减小到38mm,使得2021年款可以采用更紧凑的防烫盖。而为了控制四缸发动机间的排气平衡,在每个气缸皆安装一个、共计四个传感器来监测。

 

除了更改发动机设定,2021年款Street Fighter V4还采用了能自动释放空气的前刹车与离合器上泵,这是继Superleggera V4后第二款采用的车型。

 

至于车身颜色,2021年款Street Fighter V4S增加了新的哑光黑,至于代表杜卡迪的杜卡迪红也将继续贩售,目前价格未定、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开始将车辆交付到车主手中。

 

杜卡迪 2021年款Street Fighter V4S

主要规格

车型机种 2021年款Street Fighter V4/S
总长x宽x高 (mm) N/A
座高 (mm) 845mm
轴距 (mm) 1,488mm
车重 (kg) 201kg [199kg] 装备重量
发动机形式 水冷四冲程DOHC 4气门V型四缸
排气量 1103cc
最大马力 208ps/13000rpm
最大扭力 12.5kg-m/9500rpm
油箱容量 16L
轮胎尺寸 120/70ZR17
200/60ZR17
建议售价 未定
上市日期 2021年第一季

相关新闻页面

迈向新纪元的安全!杜卡迪「揽途 V4」粉墨登场

近几个月关于 杜卡迪 揽途 V4 的传言甚嚣尘上,大家对于这台搭载满满电控系…继续阅读

 

 

 

【丸山浩专栏】杜卡迪「Superleggera V4」实车鉴赏

《Young Machine》主要测评车手丸山浩,幸运获得了在室外实际检视搭载了和Ducati最…继续阅读

 

 

 

杜卡迪「MONSTER 821」将于2021年大改款?!

DUCATI Monster 821是Monster家族中最强大的街车之一(Monster在义大利语中叫Mo…继续阅读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