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2021年款MT-09将加大排气量?

550 2020-10-7

 

编辑部根据最新收到的消息指出,为了通过最新的EURO 5废气排放标准,雅马哈将加大其下搭载并列三缸发动机的MT-09的排气量及最大马力输出,因此2021年款MT-09的排气量将从原先的847cc增加至890cc,最大马力也会从114hp加大到118hp。

 

从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获得的消息指出,MT-09将车型代号更新为MTN890D,并测评了废气排放数值,测评数据列出了MTN890的最大马力为88kW(118 hp),同时排放366mg/km的一氧化碳(CO)、未燃烧的碳氢化合物(HC)34mg/km和9毫克/公里(NOx)氧化物等数值,均符合EURO 5排放标准,与原先847cc、85kW(114hp)、525mg / km的发动机相比均更具有优势。

 

 

虽说目前尚未确切证实发动机规格,但就新代号表示它将接近890cc,且透过加大发动机排气量来通过最新的EURO 5废气排放标准是各车厂最常用的应对方法之一,像本田 Africa Twin CRF1100L、杜卡迪 揽途 1260和宝马 R1250等车型都是这样,由于严格的废气排放标准通常会对性能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制造商就透过加大发动机排气量来提高性能。

相关新闻页面

【试驾报告】更快更轻的中量级运动街车 BMW「F900R」

大家好,我是大叔。   延续去年米兰 EICMA 上发表的热潮, BMW Motorrad…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扭力猛兽来袭 雅马哈「MT-09」

这次要为大家带来介绍的是雅马哈「MT-09」,MT-09以具十足冲撃性的外型问世车…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M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