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MONSTER 821将于2021年大改款?!

1196 2020-9-30

杜卡迪 Monster 821是Monster家族中最强大的街车之一(Monster在义大利语中叫Mostro),预计将于2021年大改款。

 

 

说到街车,许多摩托车骑手都熟悉这个词。没有整流罩覆盖的裸露车身、舒适自然的驾驶三角、一体式坐垫和较高的把手,这就是NK街车的基本特征,而MONSTER系列就是DCATUI旗下诞生于90年代初期的街车车款,初代车款就是Monster 900。

 

▲杜卡迪 Monster 900 1993

 

2014年首次诞生的Monster 821是Monster家族备受关注的车款之一,Monster 821的过人之处在于配备了水冷却系统,这使得发动机温度的控制更加稳定。

 

▲杜卡迪 Monster 821 2014

 

在沉寂一段时间后,杜卡迪发布了Monster 821 2021年款的设计草图,随著现代摩托车行业新技术的发展,新款MONSTER 821将采用铝制车架来取代过去使用的钢制车架。

 

 

▲杜卡迪 Monster 821 2021设计草图

 

杜卡迪 Monster 821的回归,肯定会在街车市场中产生巨大回响。与此同时,它将与宝马 F900 R、雅马哈 MT-09、KTM 890 Duke和凯旋 Street Triple等进行激烈竞争。

相关新闻页面

毫不隐藏的肌肉硬汉!2020街头霸王选购指南

拥有与复古车系截然不同的攻击性外观,带著强烈个性的大型Hyper Naked车款,除了…继续阅读

 

 

 

【和歌山专栏】平易近人却依旧狂热 杜卡迪 「MONSTER 797」

「特质」与「个性」的共通发想 无论是工业产品还是艺术作品,具有魅力的产品及作…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