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2021年款 LX125 i-get珊瑚红新色登场!

Vespa的母集团Piaggio,日前为LX125 i-get推出了一款青春而有趣的新色「Coral」珊瑚红,该车是Vespa车系中最轻巧、最紧凑的车款,已经在2020年9月16日起在日本推出贩售,预计10月下旬开始陆续交车。

 

 

全新颜色-珊瑚红,会让人联想到热带海洋中的珊瑚,仿佛让人置身于一个快乐、奇幻的小乌托邦里。

 

Vespa的LX车系,是为了庆祝Vespa在2005年成立60周年而诞生的,其名称来源于罗马数字 “60”。新款LX保留了其优雅、经典的外观和简约、人性化的车身,但配备全新的现代设备,如LED大灯和USB充电座等,就连人体工学及零件品质也都进行改良,让LX125更符合现代环境驾驶使用。

Vespa LX 125 i-get

日本建议售价:396,000日元 (含税)

相关新闻页面

质感实拍Vespa 2020年款「Primavera S」活力蓝

蓝色是冷色调中最冷的色彩,非常纯净,让人联想起海洋、天空,给人以美丽、冷静…继续阅读

 

 

 

Vespa「GTS SuperSport 300」焕新登场!

Vespa GTS自问世以来就风靡全球,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两轮踏板车之一。     Vespa…继续阅读

 

 

 

香醇薄荷牛奶!实拍Vespa「Primavera Green Relax」

面对炎炎夏日,什么颜色最适合呢?当然是充满盎然生机的绿色!今天我们要介绍…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Piaggio Japan」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