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25R日本促销活动开跑!试乘即赠无线充电器

452 2020-9-14

 

日本川崎即将举办「Ninja ZX-25R初次亮相」的活动,以纪念在2020年9月10日正式发售的Ninja ZX-25R。

 

凡是在活动期间到川崎经销门市试驾/购买ZX-25R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印有ZX-25R图腾的无线充电器,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至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Ninja ZX-25R初次亮相」活动期间为2020/9/10~2021/3/31

期待已久的Ninja ZX-25R终于在日本发表!虽然有些骑士已经成为ZX-25R的车主,但如果你想买车或正在考虑,请务必参加9月10日开始「Ninja ZX-25R初次亮相」活动。

 

「Ninja ZX-25R初次亮相」的活动期间为2020/9/10~2021/3/31,在这期间,只要在川崎的经销商试驾或购买ZX-25R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有着ZX-25R图腾的无线充电器作为礼物。

ZX-25R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规格

【产品名称】

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 (ZX-25R图腾)

【尺寸】

Φ100mm×H10mm

【包装】

盒装盒尺寸/ 145mm x 115mm x 15mm

【材质】

ABS

【备注】

包含 USB充电线,输入5V/2A、输出5V / 1A

 

 

※赠品禁止转卖且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根据手机机型,部分智能手机无法使用无线充电器充电。

※每位消费者仅能领取一份赠品,不可于不同店家及经销商重复兑换。

※以上活动讯息、促销内容皆仅限于日本地区。

相关新闻页面

【试驾报告】智能旅者 川崎「Ninja 1000SX」

自2017年以来在日本常规阵容中出现的Ninja 1000,根据Euro 5的要求进行重新改良…继续阅读

 

 

 

四缸与双缸的宿命对决!彻底比较「ZX-25R/Ninja 400」

川崎即将在今年(2020)9月10日在日本推出Ninja ZX-25R贩售。虽然近期因为这…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赛道试驾报告 川崎「ZX-25R」

笔者日前参加了众所期待的川崎超强250cc车款「ZX-25R」的媒体试驾会,以…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