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大轮径运动速克达 Piaggio Medley S

759 2020-9-12

你知道吗?有这么一款踏板车,不仅拥有舒适的驾驭体验、亮眼的外观以及大容量储物空间,同时还有较高通过性。

 

它就是被誉为踏板车界SUV的Piaggio Medley S。

 

 

今天实拍的是2020年款Piaggio Medley S 水粉灰,别出心裁的新颖配色,拥有独特的运动型格。

 

 

车身侧面的弓形线条,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车身轮廓,简洁不失动感的外观,演绎著意式美学。

 

 

Piaggio独特而又细腻的烤漆,在阳光下异彩纷呈,视觉效果极富动感。

 

 

车身细节充满动感红元素,提亮整车观感,立体蜂窝格栅将“领带”设计进行现代诠释,拥有强烈的运动型格。

 

 

全新的LED大灯位于龙头中心,高透明设计闪闪发光,宛如宝石般极具辨识度。

 

灯组跟随把手转向的指向明确,有效提升照明效果。

 

 

前后定位灯均采用LED技术,使车载照明系统水平提升,提高了主动安全性。

 

 

仪表升级为数位液晶屏幕,车身数据显示清晰,速度表和转速表位于屏幕中央一目了然,提供里程等驾驶讯息,方便驾驶过程中读取数据。

 

 

车辆前部置物盒内布局规整,闭合式设计防止物品掉落,内含USB充电接口,方便骑手为电子设备充电。

 

 

作为Piaggio经典的大轮踏板车,轮框采用铝合金六轮辐设计,尺寸为前100/80-16″、后110/80-14″。

 

大轮径的优点不言而喻,能确保多重路况下,拥有平稳、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更为瞩目的视觉效果。

 

 

刹车系统则延续Piaggio高规格,采用前260mm浪花碟盘、后240mm圆形碟盘,配双活塞浮动卡钳并标配双通道ABS系统,为骑手们的驾驶安全护航。

 

 

前悬架采用直径33mm的正立式前叉,后悬架为5段预载可调的双枪后避震,拥有更加柔韧的作动体验,将路面颠簸消弭于无形。

 

 

采用钢管单摇篮型车架,并带有管状加强件和钢板,使得整体结构更加坚固,优秀的车架带来安稳的驾驶质感,底置油箱将重心下移,让车辆操控更为随心所欲。

 

 

Piaggio Medley S配备了倾斜传感器安全装置,当车辆发生侧翻时,自动关闭启停功能和发动机,防止二次意外的发生。

 

 

155cc水冷四冲程4气门i-get单缸发动机,不但能有效减少污染、降低油耗,还拥有优越的性能表现,最大马力:11kW/7750rpm、最大扭力:14.4N·m/6400rpm。

 

 

Piaggio精选大尺寸皮质坐垫,无论是单人或者双载都能舒适出游。

 

 

坐垫透过把手的电子按钮即可开启,延续了Piaggio的大储物空间设计,坐垫空间可容纳两顶头盔,无论是逛街通勤亦或是长途出游,皆可提供极大便利。

 

 

后座乘客也需要贴心呵护,改进后的可收纳乘客脚踏更容易拉出,同时配有橡胶衬垫,减震、防滑双管齐下。

 

 

在平凡的车流中成就不平凡的你,新移动美学,尽在PIAGGIO!

相关新闻页面

Piaggio 2020年款「Liberty S 150」新色登场

义大利浪漫大轮踏板车Piaggio Liberty S 150又出新色啦!     质感十足的…继续阅读

 

 

 

新车实拍 Piaggio「MP3 300 hpe Sport」金属哑光黑

安全、稳定的倒三轮车款越来越受到人们欢迎,在繁忙的都市中,更轻巧易控的倒三…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牛摩网」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PIAGGIO 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