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度提升五倍!「Super Cub/Cross Cub」专用头灯套件

让Super Cub更像Cub! 复古设计却比原厂LED大灯高5倍

新款Super Cub 110/50(JA44/AA09)和新款Cross Cub 110/50(JA45/AA06)在改款后回归了圆形头灯的设计,但比起LED大灯,相信很多人更喜欢Cub经典的头灯造型。

 

因此,本次将为大家介绍由PROTEC推出的头灯套件!这组LED头灯套件不仅能将Cub系列的头灯改造成复古设计,还能一石二鸟的

强化亮度达五倍之多!

像Cub一样经典!

LED头灯的最大特色就是经典的设计!Super Cub的设计只能用熟悉的Cub风格来形容,而Cross Cub看起来也像过去的经典名车Hunter Cub。

是否觉得原厂LED头灯太暗?

这组头灯套件的亮度是原厂大灯的5.4倍!

我们经常听到购买Cub的车主说原厂大灯太暗了,虽然原厂LED头灯看起来很亮,但是在没有照明的郊区道路,还是很多车主觉得照明范围太窄、太暗。如果前大灯很暗,在夜间驾驶时很难即时察觉到危险。

 

▲用光轴测量仪对比一下,原厂大灯和经典大灯的区别就非常明显了!图中左下角的数值是显示发光强度的candela值,Protech LED的亮度为256hcd,与原厂大灯亮度相差5.4倍!用Protec的LED经典头灯套件,将给您的大灯带来全新生命!

散热对策!配备防水风扇!

由于LED灯具有较大的输入电流,因此会产生较大热量,而为了散热,Protek的LED经典头灯套件采用了防水散热风扇,不仅亮度高还很耐高温!

 

有两种不同灯色,分别是6000K和3000K

与LED头灯一样的6,000K蓝白光

与原厂大灯颜色一样的3000K

还原原厂大灯灯色的3000K,让Cub看起来更加复古和协调!

安装简单

您不必担心安装问题,自己动手不用花一分钱!安装所需的工具只要螺丝起子和钳子就OK!

 

 

说明书中有仔细的安装说明,即使是没有经验的人也可以轻松安装!如果你是老手,那安装时间大概一个小时,如果你是初学者,则需要两个小时左右。

相关新闻页面

【女子试乘】纯粹骑乘乐趣 本田「CROSS CUB」Vol.2

【冈崎静夏(Okazaki Shizuka)】脸上虽然带著灿烂迷人的笑容,但是本质却是一位彻头…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超适合购物及旅行!本田「CROSS CUB 11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JackVM分…继续阅读

 

 

 

出发轻旅行!「SUPER CUB/CROSS CUB 110」升级套件

本篇将为大家介绍在今年(2019)日本东京摩托车展上,由Kijima改装…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