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实拍Vespa 2020年式Primavera S活力蓝

蓝色是冷色调中最冷的色彩,非常纯净,让人联想起海洋、天空,给人以美丽、冷静、梦幻与广阔的观感。

 

 

深邃而浪漫的蓝色,搭配Vespa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

 

今天的实拍车是:2020 Vespa Primavera S 活力蓝

 

 

Primavera是踏板车史上的明星车款,集小巧、灵活和强劲动力于一身,自1968年延续至今成就一代经典。

 

 

一体式高强度车身,搭配消光质感涂装以及Vespa优美的流线设计,明暗之间层次感强烈。

 

 

精致的“领带”设计,造型舒展、大方,为引领潮流而生。

 

 

复古圆形灯组,设计层面浑然一体,首尾呼应辅以镀铬饰条,精美绝伦。

 

 

灯组均采用LED照明技术,提高了主动安全性,无论是白天亦或黑夜,都能提供良好的辨识度。

 

 

前轮使用经典的单摇臂设计,不仅有效减轻簧下重量,还能带来轻盈的操控感。

 

 

细节再小却不容忽视,特殊表面工艺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并且为骑手清洗提供便利。

 

 

右侧角度更是好看,由于单摇臂设计让12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框,落落大方展现眼前。

 

 

刹车系统是安全的保证,Vepsa采用高规格配置,前200mm碟盘并配有ABS系统,后面则是140mm鼓煞。

 

 

鼓煞面积更大,前碟后鼓的配置,在经济性与实用性上,做到了完美的均衡。

 

 

搭载150cc i-get四冲程电喷三气门单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7750rpm、最大扭力12.8Nm/6500rpm,调教取向温顺,只为打造平稳、安静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控制单元配备气压传感器,确保在各种气候下发动机输出的良好状态。

 

 

动力稳定且充沛,以可靠为首要目标,打造更符合都市驾驶的两轮座驾。

 

 

优秀的人拥有温柔的内“心”,Vepsa精巧的钥匙,不仅是工具,也是饰品。车上配有电控解锁按钮可一键开启座垫。

 

 

手套箱内部空间规整、做工优秀,保证内外风格统一,是源于匠心的坚守。

 

 

前部手套箱内拥有USB电源接口,满足骑手为小型电子设备充电需求。

 

 

仪表使用机械指针+液晶屏幕,保证在不同光线下都能阅读清晰,拥有时间、油量、里程等显示功能。

 

 

座垫宽大而舒适,为骑手提供优秀的支撑与摩擦力,不仅能满足单人驾驶双载也十分舒适。

 

 

脚踏板处有饰条装饰,避免日常使用的磨损、划痕,同时提供防滑效果。

 

 

得益于优秀的工程设计功底,座桶空间规整,可容纳一顶四分之三头盔。

 

 

Primavera S专属配色,还有火山黑和无暇白两种,丰富多彩,只为满足个性的妳。

 

 

与Vespa一起品味意式浪漫。

相关新闻页面

Vespa 2020年款「Primavera S」活力蓝新色上市

深邃而浪漫的蓝色,搭配Vespa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2020 Vespa Primavera S 活力蓝…继续阅读

 

 

 

香醇薄荷牛奶!实拍Vespa「Primavera Green Relax」

面对炎炎夏日,什么颜色最适合呢?当然是充满盎然生机的绿色!今天我们要介绍…继续阅读

 

 

 

风尚移动美学 Vespa「Primavera」50周年特仕版

Piaggio集团在日前宣布除了将推出新年款的Primavera及Sprint外,也将陆续贩售「Prim…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牛摩网」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