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运动旅行双享!川崎Ninja 1000

461 2020-8-28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エンタ分享他与川崎 Ninja1000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川崎 Ninja1000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川崎 Ninja1000的优点或不足。

1.[简单介绍]

・驾驶年龄,平时骑摩托车的乐趣

我从16岁就开始骑车,目前已经有35年的经验,但是受长期伤病所苦,期间有8年左右的时间没有骑摩托车,是在40多岁的时候以回锅骑士的身分重返摩托车界。

 

对我来说,摩托车是生活的一部分,烦心就骑车换个好心情。

 

・入手动机

我是在2017年4月购入全新车,因为是最新款的Ninja而且价格合理,所以就入手了。

 

买车当时,绿色已经卖完了,库存只剩下黑色且补货时间未定,所以我就只能选择黑色。

2.[满意度/优势]

・优势之处

车重235公斤,所以在高速行驶很稳定,加上油箱容量19公升,即使进行长途旅行也不用太担心。

 

・关于驾驶

这是一辆既运动又能旅行的摩托车,因为有电控配备,所以在入弯、出弯时都能安心通过。

 

与车重不成正比的轻巧操控,载人也没有问题!

 

・关于外观

硕大的排气管以及车头导流罩显得很霸气,排气声浪十分沉稳好听。

 

3.[不足之处]

・不足之处

在低速转弯时会感觉到车子很重!如果有安装马鞍箱的话,宽度还会在增加一倍。

 

・关于驾驶

我不知道川崎的其他车款是否也会这样,那就是升档时的脚感很重,它不是咔的一声就进去,而是带著哐当声进去的,听起来需要最后推一把,一旦习惯了,会觉得这是一种对转变充满信心的进入方式,但不习惯的话就会觉得很不满意。

 

・关于外观

这是一辆大型旅行车款,所以如果想改装它的话,零件都会很贵。

4.[总评(推荐给这些骑士)]

它配有19L的油箱,一桶油约能驾驶350km,不仅适合中远距离的旅游,还能享受运动驾驶的乐趣。

 

由于把手设定是旅行高度且还是分离式把手,所以驾驶姿势也相对舒适,这一点大大减轻了旅行时的疲劳感累积。

 

相关新闻页面

中忍逆袭!川崎「Ninja 650」改款登场

川崎旗下搭载扭力充沛的并列双缸发动机的Ninja 650,以轻快操控性能与出色的…继续阅读

 

 

 

允文允武的运动旅行车款 川崎 「Ninja 1000」

德国・科隆举办的INTERMOT德国科隆车展上,KAWASAKI推出了自2014年以来时隔3…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智能跑旅川崎「Ninja 1000SX」

虽然川崎的Ninja 1000SX已经在今年(2020)4月4日于日本问世,不过因为编…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日本」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