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户外而生!雅马哈Tricity 155 Shooting Brake

683 2020-8-27

经过深思熟虑的功能和设计

近年来,户外和露营旅游在摩托车爱好者中非常流行,而融合专业经销商想法及技术的「Tricity 155 Shooting Break」就是一种能享受户外休闲的最佳车款。

 

▲【雅马哈 Tricity 155 Shooting Brake】车身采用统一的流线型设计

 

制作出这辆车的经销商特别讲究 “承载力”,即使是双人旅游也能承载足够的露营装备,所以大型全防水FRP后箱可以放置帐篷等物品,在大型后箱顶部还有一个可以放置物品的空间,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频率去分配行李该如何放置。

 

▲后箱由FRP制成,它轻巧、结实且防水,还配有专属防盗钥匙。

 

此外,Teito Sangyo的车顶可满足所有天气条件,并在驾驶舱上方安装了带有原厂风格的置物箱。另外,虽然是试做品,但屋顶上的行李架也营造出一种户外感,看起来很有趣。

 

▲车顶行李架 (※装饰用,试作品)

 

▲车顶内的置物空间提高了实用性

 

造型设计也很特别,大尺寸的后箱和可选配的车顶部分设计成流线型风格,给人一种完整的设计印象;将可用性和设计结合起来,是专家级经销商才能做到。

 

▲增强防风性能的选购配件,可延伸至车顶两侧的加宽型风挡套件和腿部护板。

 

Tricity是一辆值得关注的车款,因为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LMW的三轮结构在增加行李负重后,虽然会使车身平衡位移,但也不用担心会倒车,能够尽情享受户外旅游的乐趣。

 

▲Tricity 155 Shooting Brake凭借其出色的装载能力,让骑士可以最大限度地享受露营本身的乐趣。

相关新闻页面

救援急先锋!雅马哈推出「TRICITY」救灾概念车款

Yamaha Motor Engineering Co. Ltd在2019年10月2日~4日于日本东京展示场(Tokyo  …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3轮的卓越安定感 雅马哈「Tricity 155」

相信大家对于有3个轮子的YAMAHA Tricity155是什么样的骑乘感以及适合在什么情况…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