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去哪都没问题!本田「CRF250 RALLY」

640 2020-8-25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ヨッシー分享他与HONDA CRF250 RALLY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HONDA CRF250 RALLY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HONDA CRF250 RALLY的优点或不足。

1.[简单介绍]

・驾驶年龄,平时骑摩托车的乐趣

因为我的父亲是一个摩托车爱好者,让我从小对摩托车感兴趣,我在高中时就拿到了驾照并开始驾驶摩托车,我骑过轻型摩托车、250、400、650、750、1200cc的速克达、越野车、街车、美式车、旅行车等,我觉得我将来要把时间花在轻量化的250cc级距越野车上。

 

・入手时间

我驾驶CRF250 RALLY已经有一年左右的时间,今后只要HONDA不出大型车款,我就打算骑到报废为止。

 

・入手动机

我受不了BMW风冷发动机的散热风扇的热度,所以就换成了轻便的CRF250 RALLY。

 

虽然多少还是有些热量,但是比起BMW的越野车好很多,所以它算很舒服。

2.[满意度/优势]

・优势之处

与大型摩托车相比,你可以轻松地去任何地方,换车的原因是随著年龄增长,我已经无法再承受大车的重量,觉得对于我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一辆重量轻、易操控的摩托车是必不可少的。

 

而且我可以享受长途旅行,因为它具有旅行车风格。

 

・关于驾驶

我骑过很多越野车,可以尽情享受,我还将轮胎改为公路用轮胎,所以对于250cc来说,它已经很好骑了。

 

・关于外观

属于拉力赛规格,感觉比普通CRF250要温和。在拥有它之前,我觉得奇形怪状的大灯很不协调,因为就像一个防毒面具,但拥有它之后就觉得这是拉力赛规格的魅力所在(笑)。

 

3.[不足之处]

・不足之处

原厂边撑几乎没有倾斜角度,所以停车的时候感觉风吹一下就会倒车…不,是只要有一阵风吹过肯定会倒下,或者有小孩子从旁边推一下也可能会倒,解决这问题不难,我找了一家电焊店把边撑截短约1.5cm后,就可以安心停放了。

 

此外,与其他竞争车款相比的油箱容量有点小,如果能再增加4公升左右的容量,那么旅游的实用性就会大大提升。

 

・关于驾驶

没有任何不满。因为车重很轻所以跑起来很灵活轻巧。

 

・关于外观

造型奇特的大灯既是弱点也是优点,自从成为车主后,我变得非常喜欢它。

 

4.[总评(推荐给这些骑士)]

我会把它推荐给那些热爱越野和以旅游为主,偶尔走林道和河道的人。

 

相关新闻页面

向达卡拉力赛致敬! 周末的冒险者 HONDA「CRF250 RALLY」

HONDA搭载水冷式・4行程・DOHC・单汽缸250cc发动机,配备大型挡风镜及大容量油箱…继续阅读

 

 

 

【试乘报告】初探 HONDA「CRF250 RALLY」神秘面纱

日前HONDA在千叶县举行了新型CRF250系列的试乘会,在试乘会上除了全新车款「C…继续阅读

 

 

 

轻型越野新星 HONDA「CRF250L/M」

HONDA推出搭载水冷式・4行程・DOHC・单缸250cc发动机的越野性能车款「CRF250L」…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日本」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