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推出电动自行车E-SCRAMBLER

704 2020-8-11

 

杜卡迪这次推出了最新款的电动自行车E-SCRAMBLER。事实上,杜卡迪对电动自行车领域并不陌生,因为之前他们就已经与电动自行车公司Thok合作了好几个项目;在杜卡迪专注于电动登山车之前,他们推出的电动自行车皆是针对城市道路环境使用。

 

E-SCRAMBLER是一款配有Shimano Steps E7000发动机的电动自行车,发动机功率为250W、扭力为60Nm,这具发动机本身体积很小、重量也只有2.8公斤,电池为Shimano 504Wh,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电池的续航资料,但这具Shimano Steps E7000发动机的最快时速可达25km/h。

 

车身结构部分,E-SCRAMBLER以6061铝合金液压成型车架为基础增加车身韧性,XCR前叉则有着100mm的悬架行程,至于刹车系统是Sram Guide T 4活塞卡钳搭配203mm碟片,Sram还提供11速的NX变速套件,尽管它们并不是Sram的旗舰产品,但仍是良好性能的变速零件,然后轮框部分则是Thok e-plus轮框搭配Pirelli Cycl-e GT 27.5×2.35″轮胎。

 

虽然配备齐全,但搭载电动马达及电池的E-SCRAMBLER全车重量仅22.6kg!价格方面,E-SCRAMBLER在印尼的贩售价格为6250万印尼盾 (折合新台币约14.8万)。

相关新闻页面

Triumph推出史上首款电动自行车「Trekker GT」

Triumph对二轮车的热情不仅止与摩托车,他们现在推出了一款外观与Triumph摩托…继续阅读

 

 

 

 

TESLA概念的电动摩托车款「Z Concept」

独特造型、精致做工且科技感十足。近日,加利福尼亚的设计师约瑟夫·罗宾逊制造…继续阅读

 

 

 

 

HARLEY-DAVIDSON将发表电动速可达!?

在推出LiveWire纯电车款并获得不错的回响后,HARLEY-DAVIDSON目前正计画透过发…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印尼」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