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料动手改】更换转向灯灯壳让MSX更简洁俐落!

678 2020-8-1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MOTO HACK】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tamarin-r」分享他与本田 GROM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本田 GROM进行改装与保养,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本田 GROM的优点或不足。

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在80年代末摩托车热潮中发现摩托车乐趣的大叔。

 

介绍我的车

我买了一辆早期的二手本田 MSX125 (GROM),总里程约3800km。

 

平时骑摩托车的乐趣

我喜欢喜欢旅行,如果不休息的话我会一整天都在骑车。

MOTO HACK简要说明

这是第二次使用GROM原厂零件,我把外观更改为rothmans配色,并更换了后视镜\让它看起来更犀利,但我还是觉得风格有点不伦不类。

 

我发现左右转向灯的橙色灯壳是导致昏暗的原因,我想把橘色灯壳换成透明磨砂灯壳就好了,在网上找的时候,第三方公司卖的价格很合理。

 

既然有卖,就说明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有点不伦不类,但是按原样安装它太无趣了,所以我找了一个符合要求的原厂零件。

 

■换成NC700系列的原装灯壳■

(原厂为橘色,但改装后为半透明很清晰)我购买GROM的时候,外观是原厂黑色,当我改装它的时候,我把外观改成了rothmans配色。

 

HACK所需的物品、零件及工具

本田 转向灯壳 (右),零件编号 33604-MGS-D31 2个

本田 转向灯壳 (左),零件编号 33654-MGS-D31 2个

 

HACK的方法、说明及工作步骤

只需要一把螺丝起子就可以完成,但是在拆卸时请注意不要弄坏橡胶垫圈。

HACK总结

 

原厂的转向灯壳:

(1)橙色让它看起来很复古(说得好听是复古)。

(2)不符合MSX125 (GROM)的现代设计。

(3)俗气

 

由于我从原色更改为rothmans配色,因此缺乏锐度,想进行改装是因为我觉得风格有点不伦不类。

 

我在网上找到了这次介绍的NC700系列转向灯壳,安装好之后看起来就像原厂零件,没有了俗气和廉价感,非常推荐!

Webike摩托百货原厂零件查询购买系统

相关新闻页面

【订料动手改】把PCX150的后照镜装到本田「MSX 125」上!

透过车主对爱车-本田 MSX (GROM)进行改装与保养,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HON…继续阅读

 

 

 

本田 2020年款「MSX125」新色上阵

配备前后12吋轮框,以轻快骑乘表现受到车迷欢迎的HONDA「MSX125 (GROM)」…继续阅读

 

 

 

 

人气不败的玩乐小车「MSX 125」升级套件特辑GROM-TOP

MSX125 (GROM)如今已成为四冲程迷你车改装界的当红车款,所以自然除了最基本的…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MSX125(G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