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效果加倍!DAYTONA「BASIC系列摩托车车库」

456 2020-8-4

随时享受骑车乐趣,同时也是很好的防盗对策

Daytona“Basic系列”在车库该领域遥遥领先,车库不仅对防盗很重要,而且还可以让您随时随地享受与爱车独处小天地。

 

与Inaba Manufacturing Co.,Ltd.(车库领先的制造商)共同开发的Basic系列有18种类型,共有不同的宽度、深度和高度可供选择,它具有开创性的意义是可以直接摩托车商店购买总成,而不需通过建筑商店选购素材自行DIY。

 

这次,我们采访了摩托车车库厂商与门店组织的学习会,通过“车库学习会”了解其优势和特点。 在这里,除了分享车库需求和最新趋势外,而且Daytona员工还在现场组装演示。

 

Basic系列的优点是可以从车库内部建造外墙,并且可以在主屋或邻屋附近建造,这也是向消费者推销产品时的一个卖点。

 

同时,据研究小组报道,日本每年被盗的摩托车数量高达2万辆,有组织犯罪十分猖獗,很多去摩托车用品店或车友自身对摩托车防盗措施越来越讲究,所以这些参考数据很重要。最常见的失窃地点是在居民区(占总数的61.8%),这一点是所有摩托车用户都不应该忽视的。

 

光是想到有一天自己的爱车被偷,就足以让人不寒而栗但在这之前,不妨去日本全国100家实体摩托车配件店看看的车库实物展示,比对这款防盗车库的是否符合自身需求。

 

▲与店员分享家装车库和日用车库的区别和安全问题,以及工具存放的好处等。

 

▲家庭装车库钢结构通常是单独区分安装费用,而Daytona则清楚地标明了本体、送货和安装的总费用。最受欢迎的型号是宽1790mm、长3050mm、高2370mm的DBG-1730H,该车库的总价加上送货和安装费用为40.5万日圆(不含税/日本地区),是一个花费合理价格就能保护昂贵摩托车的方案。

DAYTONA车库安装展示

▲与传统车库相比,Basic系列采用一体式钢构地面,所以不需要对地面进行基础施工,且墙面是从内部安装,因此施工现场的灵活性相当高。

 

▲铁卷门端都有钩子,可以透过钩子往左右两边逐一钩起的将其逐渐抬起,有效降低施工时意外掉落的发生机率。

 

▲铁卷门是标准配备,能防止雨天水流入车库弄湿摩托车。

 

▲头盔架、迷你收纳架都是选购配备,但却相当受欢迎。

 

▲拥有梦想中的车库就是这么简单!

相关新闻页面

DAYTONA推出具沉稳风格的「EDGE无挡泥板套件」

这款由DAYTONA推出的无挡泥板套件的主题是「不要太像改装风格」。…..继续阅读 

 

 

 

 

这就是秘密基地!DAYTONA推出「BASIC系列摩托车车库」

拥有丰富产品阵容的DAYTONA,为了进一步提高摩托车生活的品质,推出了「BASIC…..继续阅读 

 

 

 

 

究极完全体!Triumph「DAYTONA Moto2 765 Edition」登场000-36

今年(2019)赛季开始成为Moto2发动机独家供应商的Triumph,在上周MotoGP的英国站…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