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起来!SP武川推出多款本田「CT125」改装套件

918 2020-8-3

 

日本改装品牌大厂SP武川,在日前发表了针对本田 CT125 (HUNTER CUB)推出的多项改装零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两种排气管,其他还有像是双人座垫、车身保护杠、多功能仪表板等多种零件。

流用原厂防烫盖的原厂型排气管以及双出型尾段

▲CT125 Hunter Cub在2020年6月26日于日本发售后一直供不应求,作为新车款的备受关注。日本建议售价:440,000日元 ●颜色:萤光红、哑光棕

 

距离期待已久的CT125 Hunter Cub发表已经过去了几周,而CT125 Hunter车主的放闪照也已经淹没了SNS等,SP Takekawa当然不会放过此机会的推出多种改装套件。

 

首先先介绍一款外型与原厂几乎相同还能沿用原厂防烫盖的运动型全段排气管,虽然外型与原厂相似但在启动发动机时却能听到饱满浑厚的排气声浪,相当适合外观想低调、内在却热情的车主选用。

 

另一款则是有着CL72风格的上绕式双出口排气管全段,此排气管特别强化中转速域的扭力输出,且全段皆采用不锈钢材质,有效提升耐用性与亮眼外观。

 

 

▲SP武川 运动型全段排气管,预计10月发售。

 

▲SP武川 运动型全段排气管的排气噪音为86dB(A),在中低速实的动力输出与原厂差不多,但高转速时的动力曲线就非常强劲,还附赠触媒和排气管垫片。

 

▲SP武川 上绕式双出口排气管全段,预计10月发售。

 

▲SP武川 上绕式双出口排气管全段的排气噪音为85dB(A),与运动型全段排气管相比,在中低转速的动力输出更强、高转速下动力也较能延伸,一样附有触媒与排气管垫片。

改变你的”视线”,LED温度计等仪表套件

介绍完排气管后,下一个值得关注的零件就是取代原厂仪表的多功能仪表,仪表设计无需任何额外线路,安装后可显示时速、转速、档位、温度、油量、时钟、电池电压,背光颜色还能变化。由于它的形状与原厂仪表几乎一样,所以可以安装在同一位置,看起来也不会有突兀感。

 

▲SP武川 Super Multi DN测量仪,预计8月下旬发表贩售。

 

▲SP武川 Super Multi DN仪表功能列表■数位时速表■指针式转速表■里程表■单次里程■保养里程■档位■燃油 (显示范围:6格)■背光:5种亮度照明 颜色: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天空,紫色,白色■时钟■电压表■温度计(可透过额外购买SP武川的螺丝栓在排水螺丝上测量温度)■ 指示灯:警告灯(速度/里程/燃油/电池低电压/温度/速度*设置项目时点亮)・定位灯・远光灯・转向灯・燃油液位警告灯・ ABS灯・发动机检查灯号・外部开关

 

▲[左]φ48小型DN转速表12500RPM ●发布日期:预定2020年9月上旬[居中]φ48小型DN转速表套件 ●发布日期:2020年9月 早期时间表[右]Φ48小型DN转速表套件(橙色LED)●发行日期:计划于2020年9月上旬-两者都可以在常规仪表的侧面安装而无需布线。 带有液晶窗口的类型可以显示发动机的工作计时器,温度计,时钟和自动测量功能(最高温度等), 转速表的显示范围也各不相同。

 

▲SP武川小型LED温度计套件,搭配已经推出贩售的铝合金制把手固定上座 (3种颜色)就因此可以将小型LED温度计安装到上座中。

完整保护车身!各种保护杠、支架

说到Hunter Cub,相信想带它出去长途旅游的车主不在少数,也可以装上露营装备,去享受一些不太 “拥挤 “的独处时光,这也许更符合当今时代的要求。虽然CT125标配一个大的后货架,但加装一个车身行李架或头灯货架的话,就会变成更多功能的车款。

 

Hunter Cub的魅力之一是它可以进入树林和崎岖的地形。在这种情况下,Hunter Cub更应该配备各种防护装置,以保护它在倒车时不被石头砸到和损坏。由于标准采用大防滑板,所以我们还会考虑安装大灯护罩、把手护弓、链条护盖、后挡泥板保护杠 (保护尾灯下方)以及车身保护杠,车身保护杠还可以作为安装雾灯时相当好用的固定位置。

 

▲SP武川行李箱套件 ●颜色:银色,黑色●发售日期:预定于2020年9月中旬

 

▲SP武川把手护弓 ●颜色:黑色,红色●发售日期:预定于2020年7月下旬

 

▲SP武川铝制链条护盖 ●发售日期:预定于2020年9月中旬

 

▲SP武川后挡泥板保护杠 ●颜色:银色,黑色●发售日期:预定于2020年8月上旬

 

▲SP武川副车架套件 ●发售日期:预定于2020年8月下旬 ■LED雾灯套件 ●发售中*可安装在SP Takekawa副车架上

 

▲SP武川 多功能支架 颜色:银色,黑色●发售中

 

▲SP武川 多功能侧架 (包含头盔锁),可额外安装工具箱、备用油桶等 ●发售日期:预定于2020年11月中旬

后避震器、后座垫、加宽脚踏

SP武川这次推出的改装零件还包含安装在原厂后货架上的后座坐垫、双色坐垫套与降低版后避震器等。

 

▲SP武川 降低版后避震器 ●颜色:红色,黄色,镀铬,黑色●发售日期:2020年7月上旬

 

▲SP武川 [左]座垫套 ●颜色:黑x白色缝线,黑x红色缝线,黑x红 [中]座垫套 (钻石缝线) [右]透气座椅套(S)

 

▲SP武川 后座坐垫 ●发售日期:预定于2020年8月下旬

 

▲SP武川宽脚脚踏套件 (可以与踏板橡胶同时使用)

相关新闻页面

【试驾测评】去森林里溜 本田「CT125」!

近几年,越野车风潮再一次在泰国骑士中掀起。由于许多人对沥青马路感到厌…继续阅读

 

 

 

 

都市猎人参上!本田「CT125」升级指南

Super Cub车系自推出以来就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车系!而在这Super Cub繁荣正茂之时…继续阅读

 

 

 

 

本是同根生 本田「HUNTER CUB/CROSS CUB」差异比较

CT125 Hunter Cub预定在今年(2020)6月26日问世,现在距离它的上市日期还稍微久 …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