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孤独吧!一人一车露营去 挑选桌椅篇

582 2020-8-1

 

露营除了需要帐篷、睡袋等睡眠用品外,桌子、椅子也是能否提升舒适度的关键装备之一。 由于摩托车的承载能力有限,所以选择野营物品也有诀窍。

 

继上一篇关于睡袋、垫子和头灯的介绍之后,最喜欢野营的二轮骑士渡边先生将为大家讲解椅子、桌子的相关知识。

 

享受孤独吧!一人一车露营去 挑选睡袋篇

继上一篇的帐篷篇之后,最喜欢野营的二轮骑士渡边先生将为大家讲解睡袋、垫子和头…继续阅读

椅子:讲究坐著的舒适度

尽管椅子会在行李中占了很大的空间,但如果你有了它,将大幅改善你的露营体验,它可以说是摩托车露营的必备物品。如果你是为了舒适而露营,你的大部分时间都会在椅子上度过,所以你要确保它的舒适性。

 

近年来流行的都是组装式椅子,通常都是以一个叫「Helinox」品牌的样式。就舒适度而言,当椅子展开时,你的舒适度几乎与椅子的大小成正比,但你要考虑你的包里有多少空间可以存放。

 

▲(左)便携式椅子、(中)小型户外椅、(右)中背式户外椅 [全为Daytona产品]

 

▲(左)便携式椅子的座面高44cm,膝关节弯曲的高度接近90度,与其说是放松,倒不如说是能坐下。(中)小型户外椅座面高36cm,这款既考虑到收纳尺寸又考虑到舒适,坐姿是双脚向前伸展且椅背有加深。(右)中背式户外椅的座面高度为46.5cm,高度与普通椅子差不多,可以长时间坐在椅子上、椅背高度也可以充分放松。

桌子:以方便使用的高度和收纳性来选择吧

买了椅子之后一定会想要买一张桌子。但是,如果是作为摩托车旅行的行李收纳在包里的话,选择范围就大大缩小了。

 

▲桌子有两种,一种是低矮的桌子,一种是较高的桌子,两者都可以折叠。

 

▲【金属台面很方便】 用耐热材料制成的台面,不用担心炉子或锅子的余热使用起来很方便,尤其是使用卡式炉时,桌子台面必须能够耐热。

相关新闻页面

享受孤独吧!一人一车露营去 挑选帐篷篇

野营当然需要用到帐篷和睡袋等户外用品。正因为摩托车的装载性有限,所以选择野营物品也有诀窍。…继续阅读

 

 

 

与「CROSS CUB」的环日本之旅!露营住宿篇015-1-1

从事模特儿与主持人工作的日本艺人下川原利纱,一直以来都有个想要实现的梦想,那…继续阅读

 

 

 

女子的假日林道露营散步游!Vol.2gr003_recordirt2_09

由真正的女性骑士-担任越野车杂志《GoRIDE》副编辑长的Koi,为大家带来有关林道/ …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