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的T7 Concept将在手游「绝地求生M」登场!

568 2020-7-29

雅马哈宣布将与电玩游戏《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合作,将从7月8日起在手机版《PUBG MOBILE:绝地求生M》内推出「T7 Concept」。

 

「T7 Concept」是在2016年于米兰国际车展中展出的概念车款,也是「Tenere700」的原型。在游戏内「T7 Concept」将以「Traveler Crate」的形式登场,由于游戏中也收录了「Tenere700」的发动机声音,因此玩家可以欣赏到不同的声音。

 

另外,第一台在游戏内登场的雅马哈联名概念车「MWT-9」,也将以「Collector Crate」的形式贩售。目前甚至还举办了期限限定的「MWT-9」免费体验活动,在8月1日8:59之前都能尝试更换看看。

 

以下引用自官方网站

《PUBG MOBILE:绝地求生M》

《PUBG MOBILE:绝地求生M》是一款最多可以同时容纳100名玩家游玩,让玩家利用地图内的各种装备,成功成为「最后幸存者」的大逃杀生存游戏。  

 

玩家需要在变得越来越狭窄的安全区内,使用系统随机分发的武器、车辆以及装备来挑战活到最后。  

 

由于最后赢家的游戏画面上会出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讯息,因此玩家都以目标「吃鸡」挑战游玩。  

相关新闻页面

【试驾报告】新旧款雅马哈「TMAX」对决!性能篇

席卷欧洲与日本等地的出众大型踏板车雅马哈 TMAX现在将增加31cc的排气量,进化成为560cc的第七代TMAX。说起TMAX的话,它的卖点就是 …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激动的心无法停止 雅马哈「YZF-R3」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Usagino JUN分享他与YAMAHA  …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雅马哈」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