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Rea与KAWASAKI「ZX-25R」一起360度全景跑赛道!

423 2020-7-27

 

川崎在日前正式发表了Ninja ZX-25R的日规版,不管是在售价还是规格方面,日规版都在车迷间掀起了一阵骚动,正当大家认为川崎暂时应该不会有其他关于Ninja ZX-25R的消息时,川崎却又放出了新的消息。同样是在星期五的傍晚,川崎全新公布了360度全景影像拍摄的Jonathan Rea选手骑车的英姿。

想看仪表板?想看过弯?还是想要看到Jonathan Rea?

川崎在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在每个星期五公布Ninja ZX-25R的预告影片,即使是继印尼版之后公布了日规版,这个习惯也依旧没有改变。

 

在2020年7月17日上午11点Ninja ZX-25R(日规版)的情报解禁之后,网路上就掀起了一阵骚动。在Ninja ZX-25R公布售价以及45ps/15500rpm的规格之后,网路上不免就出现了许多「比想象中还要便宜!」的声音。从此也可以看出川崎的车迷或者说是四缸发动机的车迷们是有多么期待Ninja ZX-25R的出现。

 

为了回报车迷这样的心态,川崎在上周末又公布了一个最新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目前在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SBK)中达成五连霸伟业的绝对王者驾驭Ninja ZX-25R在西班牙赫雷兹赛道(Circuito de Jerez)上奔驰的英姿,360度全景画面任人挑选,让大家能够在超高转速排气音的陪伴下,选择自己喜欢的角度好好欣赏一下!

 

相关新闻页面

【试驾测评】首发!印尼媒体对「ZX-25R」的评价是?

川崎的「Ninja ZX-25R」终于正式公布了日规版。由于KAWASAKI在两天前于…继续阅读

 

 

 

 

超详解 川崎「ZX-25R」技术规格

Ninja ZX-25R所搭载的同级别中,唯一一颗249cm3水冷四冲程并列四…继续阅读

 

 

 

 

与Ninja H2相同的极致工艺!超详解「ZX-25R」发动机结构

在1989年问世的第一代ZXR250,当时的缸径×行程为48.0×34.5mm,最大马力则是45p…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