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在印度累计的摩托车产量达500万辆

655 2020-7-22

▲SMIPL所生产的第500万台摩托车是「GIXXER SF250」

GIXXER SF250是第500万台车

铃木位在印度的摩托车生产子公司铃木 Motorcycle India(SMIPL)日前对外宣布,其摩托车累积生产总量在7月13日达到500万台。

 

SMIPL从2006年2月开始生产「GT125」,至今为止生产的大多都是踏板车的「ACCESS 125」以及搭载背脊式车架的「GIXXER」等等,排气量介于110cc~250cc的摩托车。从生产开始历经14年5个月,累积生产数量达到了500万台。

 

2019年度铃木在印度的销售数量为685,223台,与前年相比为102%,虽然整体市场呈现衰退状态,但是铃木却靠著「ACCESS 125」的业绩持续成长,市占率变为3.9%。  

 

SMIPL不光只是在印度国内贩售它们所生产的摩托车而已,还出口到邻近国家以及日本、东南亚、中东以及中南美洲等地区,是铃木摩托车最大的生产据点。

相关新闻页面

线上试驾去!铃木举办「WEB趣味驾驶嘉年华」

为了抑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扩大,SUZUKI决定暂停每年在日本全国开展的机车试乘…继续阅读

 

 

 

 

【丸山浩专栏】试驾报告 铃木「GIXXER 250SF」

铃木在摩托车市场的激战区-全整流罩250cc车款级距,投入的最新作品竟然出 …继续阅读

 

 

 

 

铃木「GIXXER 250」研发人员访问特辑

铃木在上个月底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展出了搭载全新249cc油冷式四行程SOHC …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铃木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