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FORZA 350」排气量加大改款问世

1138 2020-7-20

,

 

本田在7月14日于泰国曼谷举行的Bangkok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发表了排气量加大至350cc的FORZA 350,泰国定价为173,500泰铢。

 

 

 

▲车身长2,147mm、宽754mm、高1,362mm、轴距1,510mm,离地座高为780mm、重量185kg,油箱容量11.7L。

 

▲329.6cc 水冷四冲程4气门eSP单缸发动机,提高燃烧效率并减少发动机内的摩擦。

 

▲前轮胎尺寸120/70/15,搭配上单碟盘与单向双活塞卡钳。

 

▲后轮尺寸140/70/14,搭配单碟盘与单活塞卡钳,前后皆有ABS。

 

▲座椅下方的收纳空间可以放下2顶头盔。

 

▲仪表维持相同配置,但中央液晶屏幕可切换三种显示模式。

 

▲主锁头使用Smart Key系统,上下车不用再取钥匙。

 

▲紧急刹车时会自动快速闪烁双黄灯的E.S.S也导入至FORZA身上。

 

▲前手套箱标配USB充电孔,也可以收纳Smart Key。

 

▲高低差异可达150mm的电动可调风挡。

相关新闻页面

本田「CT125」车身细节更清楚!同场加映改装款0000-2

CT125 Hunter Cub市售版的全貌终于揭晓,这次我们就入手了实车的细节照片。有不…继续阅读

 

 

 

动力完整释放!YOSHIMURA推出「ADV150」专用排气管
摩托车改装的精髓就在于「符合法规的排气管」,本专栏将为大家介绍8间努力推广改…继续阅读

 

 

 

冒险的强力后盾 本田「X-ADV」升级登场

为了提高方便性及实用性,本田于日前推出了配备再升级的冒险车款「X-ADV」,X-…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泰国」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