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百搭风格!BMW「拿铁」

535 2020-7-16

,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おいおいおいさん分享他与RnineT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RnineT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RnineT的优点或不足。

RnineT车主评论

RnineT是BMW在2014年发表的新古典摩托车款,搭载一具1200cc风冷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可以算是目前新古典风潮的先锋车款,也确立R nineT在新古典风格中的人气地位。

 

新古典是指让人感受到古老的好传统,但内在却具有现代性能的摩托车款,虽然RnineT搭载着一具1200cc风冷发动机,但经典车身和独特脉络,搭配上现代的倒立式前叉、Brembo制刹车系统等,是一款能表现出运动性能的全能型车款。

 

おいおいおいさん先生说「我最爱从斜后方看它的角度!尽管车身紧凑但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的存在感十足!感觉就像是准备好随时上战场的勇士一样!」

 

但是这样的RnineT似乎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车身大小的比例会让人感受到重量,以及身为欧洲品牌车款相对昂贵的维修费。

车主评价

入手动机

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我从第一眼看到它决定是购入它,主要用途就是在城市内驾驶。

 

优点

紧凑车身搭配上巨大的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这种不平衡的感觉令人无法抗拒。

 

不足之处
令人惊讶的沉重,它的重量为220公斤,虽然对大排气量车款而言是标准重量,但有时在操控它总觉得有点压力,另外一个缺点就是保养维修费用明显比日本至车款昂贵不少。

 

建议

我认为这是一款适合穿着牛仔裤的骑士驾驶的摩托车,因为发动机给人的运作感相当平顺近人,且5档后的速度延伸性也不差,如果您购入它,它将会是您的好伙伴!

相关新闻页面

不畏世俗束缚!BMW「R18」全球首发

BMW Motorrad将在2020年4月4日(星期六),于YouTube上推出其概念车款R18的全球…继续阅读

 

 

 

 

60年代的经典重生 BMW「Concept R18」磅礡登场!000-62

结合BMW旗下无数车款的古典设计象征并重现1960年代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现代车款,看起来会是…继续阅读

 

 

 

双面女郎 BMW R100RS「TWO FACE」改装款

由位于日本原宿的DUES分部所打造的一台车,它被命名为「TWO FACE」,顾名思义…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