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2021年款「MONKEY 125」美国亮相!

840 2020-7-13

 

本田在日前于美国抢先发表了2021年款的美规MONKEY 125,建议售价不变仅多了全新的闪亮蓝涂装。

 

▲2021年款美规MONKEY 125新增闪亮蓝涂装。

 

本田的MONKEY 125是一款受到全球无数用户追捧热门车型,这也是一款可以随时随地无压力驾驶的车款。

 

 

2021年是MONKEY车系始祖-MONKEY Z100发布以来的60周年,MONKEY的前身是1961年于东京都日野市开园的游乐园的驾驶游乐设施「MONKEY Z100」。MONKEY Z100推出后,因为能够让孩童们体验到「操控的乐趣」而广受好评,进而开始在海外的各种展示会等展出,受到世界各地的瞩目。

 

随后在1967年,本田于日本国内推出了可以在一般道路上驾驶的第一代车款-MONKEY Z50M,从此之后,MONKEY以小巧的车身、可爱的设计以及搭载好操控的四冲程50cc发动机等,成为横跨半世纪获得广泛骑士好评的长销车款,虽然在2017年正式停产,但随后就由MONKEY 125接替其车名持续在市场上贩售。

 

虽然这次于美国发表的MONKEY 125是一般市售的2021年款,但在这个值得纪念的60周年,本田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值得庆祝的理由推出特式版本的,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页面

重回80年代!本田「MONKEY 125」经典黑新色推出

CUB House-本田首家Moto生活方式咖啡厅和陈列室,其历史可追溯至1980年代初…继续阅读

 

 

 

 

更轻更迷你!本田「MONKEY 125」改款消息曝光?
本田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摩托车品牌,诞生过无数经典车款,至今在许多人的心目…继续阅读

 

 

 

 

激推!本田「MONKEY 125」超实用改装大全

MONKEY 125在2017年于车展首次以概念车款亮相时就引起一股不小的讨论风潮 …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越南」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Monkey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