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又华丽!「FLSTC Heritage Softail Chicano」改装款

585 2020-7-10

舒适华丽的规格,适合女车主驾驶

目前软尾系列的魅力在于拥有优秀底盘,并更新了车架和避震结构。哈雷-戴维森这款摩托车虽然吸引人,但它的独特之处在于有很多根深蒂固的老款车型粉丝。

 

软尾的车架是无后避震的硬尾车架, 经典的硬尾车架与现代车架相比截然不同,硬尾车架首次亮相于20世纪80年代,其经典的外观特别受老派粉丝欢迎,许多定制车款都有对应的硬尾改装项目。

 

这次为大家介绍的是由爱知县名古屋【森林视窗】定制车工作室打造的作品,整体风格维持一贯的经典,尽管所有零件都是最新款式,但仍成功保持经典氛围。

 

 

源自墨西哥的定制车风格被称为choro或Chicano,是在软尾车系基础上加以改造,硬尾车架,前后轮均为加大的辐条规格。 引人注目的糖果漆涂装,而这个定制也正是以同样的形象制作的,这一系列改装堪称范本改装。

 

这是一种改装风格,虽然在日本还没有很成熟,但却很受女性骑士欢迎,因为它方便骑乘又能享受华丽的形象,所以很吸引人。

 

▲把手是由Carini设计的17吋高镀铬

 

▲前叉外管及外壳均由Arlenness制成,前大灯和雾灯是Clearkin制造的LED灯组。

 

v

▲土除由Clockworks制造,轮框使用Sinister制的21吋辐条轮框。

 

▲手工喷涂的油箱LOGO是一大特色。

 

▲采用原厂设定的电喷发动机,空滤则是S&S经典的水滴型。

 

▲发动机保杆为一次成型,踏板由PM制成、超轻档位脚踏是arness制、挂钩则是与PM合作。

 

▲坐垫是一体士设计以符合骑士身形。

 

▲排气管是Bassani制造的36英寸鱼尾排气管

 

▲超小型方向灯由Kellerman’s Bullet Atto制作

相关新闻页面

哈雷-戴维森-DAVIDSON小排气量车款即将投入亚洲市场!000-53

哈雷-戴维森-DAVIDSON在今年(2020)6月宣布和中国的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希望能…继续阅读

 

 

 

哈雷-戴维森-DAVIDSON将发表电动速可达!?

在推出LiveWire纯电车款并获得不错的回响后,哈雷-戴维森-DAVIDSON目前正计画透过发…继续阅读

 

 

 

 

或许这才是哈雷-戴维森-DAVIDSON「ADV」的正确方向

根据影片的拍摄任务,将有6名骑士骑著不同的摩托车从澳洲著名的大洋路驶入塔斯…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