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即将推出特别造型F70全盔

729 2020-7-2

外观前卫内在却极富内涵

由于同时兼具一流设计感、基本机能齐全售价又合理,让HJC在美国的占有率很高 。最新的F70是一款带有内置墨镜的运动全盔,重点是其前卫造型十分合适骑士佩戴,并具有许多舒适的功能。

 

虽然其较为独特的造型让整体看起来比较大,但在高速行驶时的效果很好,能让骑士体验到这个价位区间无法想像的高速稳定性和低噪音,且内部空间宽广,尽管从透气孔进入的冷空气要从60km/h左右才感受的到,但受益于其独特的气道设计让透风性能良好,非常适合长途骑行时配戴。

 

▲F70 [HJC | RS Taichi]●标准:SG JIS●尺寸:S M L XL●计划于2020年夏季推出

 

▲从侧面向后延的轮廓设计能实现一定扰流作用,虽然后方透气口没有开/闭结构,但透气性却很优异。

 

▲大面积镜片和护鼻罩可遮挡阳光并减少雾气产生。

 

▲嘴部有独特的两层式可开关气孔。

 

▲帽壳内侧有一个扬声器和麦克风孔电线安装凹槽,很容易就能安装蓝牙耳机。另外内衬采用COOLMAX材质,具有出色的透气速干、抗菌及除臭效果,且内衬全部可以拆下清洗。

相关新闻页面

OGK推出「Ryuki」可掀式安全帽款

安全与时尚相结合,并时刻为您护航行车安全。OGK KABUTO承诺 “毫无妥协的产品…继续阅读

 

 

 

 

安全帽专用外挂式HUD即将问世!

能够在骑行行进间将画面显示到骑士视野内的「抬头显示器(Head Up Display)」,距…继续阅读

 

 

 

 

基本机能彻底升级 Arai「VZ-RAM」安全帽

作为Arai旗下具备运动风格的四分之三安全帽款「SZ-RAM4」后继款式登场的「VZ-RA…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