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省油又好养!铃木GIXXER 150车主心得

铃木 GIXXER 150车主评论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WEST”先生分享他与GIXXER 150的骑行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GIXXER 150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GIXXER 150的优点或不足。

1. [简单介绍]

・驾驶年龄,骑行观点
到目前大概有七年左右的摩托车骑行经验,我在学生时代就骑摩托车上学,上班后也每天都骑摩托车上班,我大概每个月都会旅游一次,主要是短途的一日游到过夜的中长途旅游,由于我喜欢风驰电掣的感觉。所以喜欢摩托车,我目前共拥有三辆铃木。

 

・入手时间
2019年夏季左右~买了新车后,每天上下班大概60km。

 

・入手动机
我购买它的主要目的是作为通勤的代步工具,因为公司提供的交通费是定额,所以为了节省一点钱,也为了能在高速公路骑行的排气量必须超过125cc,所以就买了它。

2. [满意度/优势]

・优势之处
虽然是作为通勤车购买的,但新车售价仅30万日圆左右,加上实际耗油能达到45km/L,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关于骑行
我没想到虽然它只有150cc,但中低速时的扭力对于市区骑行来说已经足够了,而且我在普通骑行的时候也不会感受到动力不足。

 

・关于外观
如照片所示,2019年式红色x银色非常酷,并且在黑暗中看起来更加豪华。

 

3. [不足之处]

・不足之处
我每天都会骑著它上班,但是因为风很大加上车重不到140kg,因此很容易被风吹到偏离航道,这个问题我藉由额外安装仪表风镜就顺利解决。

 

・关于骑行
由于它是搭载排气量仅150cc的单缸发动机,因此不可避免的在高转速时的扭力表现不佳,所以在时速超过80km/h后的加速感比较慢,但是在应付紧急状况时的在加速表现还能接受。

 

・关于外观
车身整流罩等饰盖都是用塑胶制成,整体外观看起来就是给人很便宜的感觉(但事实上它真的很便宜)。

 

4. [总评(推荐给这些骑士)]

这款车适合那些基本以都市短程通勤代步、不进行高速骑行的人。

 

由于它超便宜的价格和不错的油耗性能,可以让大家享受到低成本就能骑行摩托车的乐趣。

 

虽然它是印度制造,但它的品质依旧能稳定的陪著骑士穿梭在大街小巷中。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骑行快感十足!铃木「KATANA」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けん@KAT…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太帅也是种负担!HONDA「梦5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ひでき…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长途旅行最佳拍档!YAMAHA「MT-07」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しぶ”分享…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