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缺点会更棒!本田超级幼兽C125车主感受

本田超级幼兽 125车主评论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AG”分享他与超级幼兽 125的骑行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超级幼兽 125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超级幼兽 125的优点或不足。

1. [简单介绍]

・驾驶年龄,骑行观点

驾驶历史约26年,一直以来都骑著NSR在山路骑行和旅游。

 

由于身边大多数车友都是大排气量摩托车,因此我也经常租车用在长途旅行或车友间的邀约活动等,且几乎每次都会租用不同的摩托车型。

 

・入手时间

它的车龄只有不到一年,里程仅约2500公里左右,未来我将会在继续拥有骑行它。

 

・入手动机

当我在东京车展上看到超级幼兽 C125的概念车型时,我就对它产生了浓厚兴趣,但是我对它的座椅和腿部护罩颜色无法接受,因此在大约一年后,HONDA宣布了新颜色珍珠灰 (Pearl Cadet Gray)后,我便决定购入。

 

C125是我的第二辆摩托车,主要用于购物代步,有时候也可以享受短途旅游的乐趣。

2. [满意度/优势]

・优势之处

不用钥匙就能启动这个功能,在日常使用上非常轻松。

 

在我看来,超级幼兽  110的最大弱点就是爆胎时需要修补内胎的麻烦和鼓式刹车,所以我最满意的是,虽然超级幼兽 125从一开始就采用了铸造轮毂和无内胎轮胎,但它并没有失去经典氛围。

 

・关于骑行

对于通常使用的125cc摩托车,发动机可靠度是必要的,且它的油耗性能相当优异、减震系统也很扎实,所以骑行起来相当舒适。

 

・关于外观

LED灯具非常酷,具有现代和复古感的融合。

 

3. [不足之处]

・不足之处

油箱容量偏小的只有3.7L,加满后行驶160km左右,加油灯就会开始闪烁,虽然这样还能跑60km左右,但容易在心理上造成负担。

 

・关于骑行

我认为如果速度可以再快一点的话就太好了。

 

・关于外观
或许是过于强调外观设计,所以腿部护罩的结构非常复杂,每次拆装都非常困难,加上塑胶部分很多容易折断,所以每次拆装都很费神。

 

4. [总评(推荐给这些骑士)]

速可达不能换档享受操控乐趣、汽车对日常代步又不方便?那推荐你购入超级幼兽 C125,既能满足改装乐趣又能享受到舒适的旅行,安装后箱时又不会改变太多车辆重心,这是只有超级幼兽 C125才能做到的。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潜力无限!HONDA「CBR1000RR」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Johnny”分…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几乎没有缺点!SUZUKI「GSX-S75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酔っぱ…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纯正日式车型!KAWASAKI「Z900RS CAFE」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たけのん”分…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