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推出史上首款电动自行车「Trekker GT」

 

凯旋对二轮车的热情不仅止与摩托车,他们现在推出了一款外观与凯旋摩托车同样优雅的电动自行车「Trekker GT」。

 

Trekker GT是旅行和保持健康的正确选择,而且这款电动自行车更配备了无数一流的规格,例如来自高级品牌Shimano和Rock Shox的零组件,其中之一就是Shimano的高性能e-drive。

 

Trekker GT将优雅设计和高级零件与最新的Shimano电池及动力传动系统相结合,无愧Trekker GT是凯旋长达118年历史上,推出的第一辆电动自行车的重要地位。

 

优雅外观是由英国著名设计团队设计,短车把与非常柔软的舒适座垫,提供稳定的操控性和最佳的人体工学。

 

 

 

▲Shimano轮毂和Alex Volar轮框专用于电动自行车,27吋的Schwalbe Energizer防刺胎尺寸为5“x 2”,能提供最大的耐用性、抓地力和低速阻力,而3mm的厚度也确保轮胎在日常骑乘中不会轻易爆胎。

 

▲Selle Royal Vivo的座垫非常柔软

 

▲Shimano可调变速的高性能e-drive

 

▲画面虽小但资讯量齐全的仪表板,提供的讯息包括速度、距离、行驶时间、小时、档位、估计距离以及最重要的电池剩余电量。

 

▲标准配备带有LED灯的ABUS防盗锁。

 

高性能电动马达

Trekker GT展示了一种采用最新技术的电能动力系统,该动力结构的宽度不大,保障自然的乘坐感及舒适度。

 

Shimano Steps E6100 250w马达和Shimano E8035 504Wh电池的平均行驶里程约为144 km,并可提供高达60 Nm的扭力,在自行车界的性能实属一流。

 

▲因为马达的重量仅为2.8kg,所以骑士在纯人力踩踏前进时也不会感受到过多重量。

 

▲整体外观非常现代,这都要归功于出色的造型团队为其带来的独特轮廓与坚固曲线。

 

▲全车采用双色烤漆(消光银和消光黑),在轮框、踏板、座杆及前三角形上皆有强调细节。

 

▲特别是Trekker GT车架前部的凯旋铝制标志恰到好处。

 

▲6061液压成型铝合金车架完美收纳了所有零件,同时也是内藏锂电池的散热介质。

相关新闻页面

【试乘报告】英伦冒险绅士 凯旋「Scrambler 1200XC」

笔者这次试乘了在2019年问世的凯旋 Scrambler 1200XC,这台车超越了Bonneville…继续阅读

 

 

 


007坐骑出闸!凯旋「Scrambler 1200 Bond Edition」限量推出

凯旋 Motorcycles JAPAN公布了电影「007」系列的第一台官方车款—詹姆士庞德…继续阅读

 

 

 

 

凯旋 90%车款都将在泰国生产!布局亚洲市场?

凯旋近来在亚洲市场的动作可是越发频繁了,在宣布跟印度的Bajaj合作开发小排…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Webike印尼」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