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618购物补贴关税行动!

你们还记得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到现在EMS物流停运了多少个月吗?足足3个月了!除了EMS物流停运这个坏消息以外,FedEx经济的物流方式也停了好久。现在仅剩的是运费昂贵的FedEx速运。还有一个对摩友们最坏最坏的消息,Fedex是一定需要申报缴税。

 

在3个多月以来,我们有收到很多摩友的消息,都是和我们诉苦,“EMS什么时候恢复啊?好想买东西啊。”

 

我们不能再让摩友们停止改装自己爱车的步伐,所以我们多次(死缠烂打)向Webike日本争取优惠券。最终Webike日本在6月15日(我下班前的半个小时),答应给我们“无门槛的8.8折优惠券”

 

我不得不说,我在Webike工作这么久,还没有见过“没有门槛”的优惠券!Webike日本给的8.8折优惠券是为了减轻顾客们用FedEx需要缴税的压力,使用优惠券后相当于抵消12.5%的税金。

 

好啦,现在给大家举个例子:

今天我买了一条10000元的排气管,运费是1000元。

没有优惠券的情况:在网站上需要支付11000元,税金需要交纳2200元,到手的价格是13200元。

使用了优惠券的情况:在网站上需要支付9800元,税金需要交纳2200元,到手价格仅需12000元。

你看~税金部分虽然没有改变,但是到手价格优惠了1200元,这样相当于税金减少了一大半!

(以上仅是举例子,准确的税金需要以海关的为准)

 

你们先复制好这个“无门槛8.8折”优惠券的代码:

2020618

因为我要开始教你们怎么用了!(这个教程省略了登录网站会员和挑选商品以及加入购物车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