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忍者ZX-25R与吉村排气火力全开直上转速红线!

 

自从川崎 印尼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表了安装吉村排气管的ZX-25R的热身画面后已经又过了三个星期,终于在上周末发表了新视频!

 

这次的视频就 ZX-25R在DYNO马力测试机上全力加速的画面,更令人在意的当然就是齐集村排气管搭配上250cc 4缸引擎的迷人声浪!

4缸引擎独特的超高转速声浪!

 

三个星期前,川崎 印尼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上传了安装吉村排气管的ZX-25R的热车画面,接著又发布了一则WSBK五连霸王者Jonathan Ray骑著ZX-25R在赫雷兹赛道上奔驰的画面。

 

上周末,川崎 印尼终于上传了搭载吉村排气管的ZX-25R在马力机上测试的视频!视频一开始是工作人员走进画面并跨上ZX-25R,接著在发动后的短短30秒内将转速提升至6档断油!每升一档排气管尾段就发出淡淡的火焰伴随著4缸引擎特有的高转速声浪,真的让人兴奋不已!

 

▲视频一开始,短版的吉村排气管映入眼帘。

 

▲暖车完成后,跨上车发动!

 

▲淡淡的蓝色火焰

 

虽然这次依旧没有公开动力曲线图,但这确实是一台马力测试机,因此最大马力及扭力曲线应该呼之欲出啰;川崎别在卖关子了!

 

未完待续...

相关新闻页面

第2部视频公开!Rea与Ninja ZX-25R赛道狂奔

印尼川崎接连不断公布的宣传视频最新版!这次公布的第二波宣传视频「川崎…继续阅读

 

 

 

 

川崎「ZX-25R」与YOSHIMURA合奏出狂爆声浪!

印尼川崎继之前改装ZX-25R的改造视频后,接著公开了收录排气音浪的视频! …继续阅读

 

 

 

 

4汽缸250cc引擎再现!「ZX-25R」诞生目标?

排气量250cc的四缸引擎车款,在过去曾被嘲笑是「快的只有排气音而已」。但是如今 …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