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猎人参上!本田CT125升级指南

 

Super Cub车系自推出以来就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车系!而在这Super Cub繁荣正茂之时,CT125 Hunter Cub也顺势推出。

 

为此,改装品牌DAYTONA也针对CT125研发改装套件,除了将原本载货使用的后货架改成较小尺寸外,方向灯和牌照灯也选用最小尺寸的呈现更浓复古感。

 

后货架[参考展示]


▲小型后货架让CT125整体看起来更轻更灵活。

 

▲金属材质的进气口护盖在细节处增添点户外氛围。

引擎保杆

▲比原厂造型更狂野的引擎保杆。

 

HIGHSIDER Apollo子弹方向灯和Apollo牌照尾灯

▲由德国HIGHSIDER制造的独立式前方向灯、后面是将方向灯、尾灯及牌照灯整合为一的一体式灯组。

 

■前部:HIGHSIDER Apollo子弹方向灯(零件号:15288)

 

■后部:HIGHSIDER Apollo Bullet LED尾灯/方向灯一体型灯组(零件编号:15289)

*前方向灯支架和后尾无灯套件均为参考品。

 

HIGHSIDER 端子后视镜Conero

经过精细切割的银色和黑色阳极氧化之间形成时尚对比,安装附带贯通型把手的通用端子适配器(内径φ12.0〜φ22.0)。

 

■HIGHSIDER端子后视镜 Conero(包括端子适配器)(零件编号:96692)

多功能支架

▲管径φ22.2mm。通过两端螺栓固定。方便安装智慧型手机及其他电子数码产品。

 

相关新闻页面

HONDA「CT125」车身细节更清楚!同场加映改装款0000-2

CT125 Hunter Cub市售版的全貌终于揭晓,这次我们就入手了实车的细节照片。有不…继续阅读

 

 

 

 

HONDA跨界始祖「CT」车系家谱完整揭露honda-huntercub-02

HONDA的CT车系拥有近60年的历史,因此以下将为大家介绍虽然与历代Super Cub一…继续阅读

 

 

 

 

新旧款HONDA「CT125/CT110」彻底比较HONDA-CT125-201

HONDA的概念车款「CT125」在去(2019)9月公布之后,随即在东京摩托车展上掀起热烈…继续阅读

 

 

 

 

「Webike日本」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

相关商品

DAYTONA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