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00元!GK500新车价格公布,大量进口配件

1008 2020-5-26

近期国内市场上迎来了多款新车的发布,从跑车、探险到巡航,近日又有一款复古的车型将要发布了,今天高金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在国内上市车型GK 500售价–34800元。

高金这款新车型在配置上可以说是有些丰富,从官方公布的供应商来看,GK 500采用了KYB 前后减震(可调),西互制动系统,博世双通道ABS等一系列进口配件。

GK 500搭载的是实际排量为486cc的双缸水冷发动机,这款自主研发的引擎最大功率为35Kw/8500 rpm,最大扭矩45N.m/6500rpm;这个数据跟目前在售的同级别车型处于同一水平。

据悉,整车的造型是由欧洲的布雷斯通团队设计的,外观营造了一种工业风格,国内版相较于国外版本增加了铝制风挡、USB充电;前后灯组LED灯具,并配了真空胎辐条轮。

以目前高金GK 500的情况来看,大家会打几分?

文章来源:牛摩网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原文链接:https://news.webike-china.cn/wp-admin/post-new.php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