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硬核了 单人单车驾驶RT3行程1.7万公里

525 2020-5-15

这件事还得从前些日子去北京宗申赛科龙旗舰店借试驾车说起,在等待经销商给新车装电瓶期间有幸和王哥多聊了几句,没想到去年的时候他一人驾驶宗申赛科龙RT3踏板车从河北张家口老家独自骑行至新疆-西藏-云南-贵州-重庆-湖北-河南再到北京继续工作,全程共计1.7万公里。

王哥是这样说的:去年7月在北京繁忙的工作之余回到张家口老家休息,但许久未见的亲朋好友总是非常热情的邀请他外出喝酒,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王哥决定来一段走说就走的摩旅,由于时间仓促他只带了夏季和冬季两套骑行服便开启这段对人和车辆都极具挑战的长途旅行。

从张家口太卜寺旗出发一路行驶在内蒙境内,我看他朋友圈是这样写的“一望无际的草原和广阔的沙漠,从刺鼻的牛粪味道眯眼的黄沙,永远看不到尽头的路,500公里都没有感受到景色的变化,甚至连个弯道都没有,这段路程实在是有够无聊的”。去过内蒙的朋友应该都会有这种感受,但是王哥连个能聊天的人都没有,确实太无聊了!

经过漫长且无聊的骑行,王哥终于骑出了内蒙境内,再见他发朋友圈的时候已经是两天后定位在张掖了。

来到黄河以北,引入眼帘的是当地颇具特色的黄土高坡,从内蒙放眼全是绿色的草原到被黄色沙丘覆盖的地域,这种颜色的上的差别再次令王哥兴奋了起来。

一 路的景色固然美丽,但是对于车友来说还是更关心车辆的性能和稳定性。王哥跟我是这样说的“这一路来回大约1.7万公里,驾驶的宗申赛科龙RT3踏板车在路上的舒适性上得到了很好的保障,这一路走来大约每3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1.7万公里使用了众多品牌机油,发动机没有出现任何故障”。

车辆时速基本控制100km/h,油耗在3.3L左右,RT3的油箱容积13L,为了让心里更踏实王哥选择每300左右公里加一次油。

从新疆出发至西藏后,王哥说在海拔5000米左右时候由于氧气稀薄,RT3在上坡路段的时速能维持在40km/h左右,值得肯定的是RT3始终没有出现任何车辆问题,有效保证了人员安全,对于长途摩旅来说车辆稳定性是至关重要的。

从内蒙-新疆-西藏-云南-贵州-重庆-湖北-河南-河北再到北京,一路上经历了太多的美丽风景,是人生中一次难以忘怀的经历,这是多少车友梦寐以求的旅行。在我们整天抱怨没时间、没钱的时候,总会有人以身作则的去替我们实现心中的那份梦想,当然这一路也需要有一辆靠谱的摩托车为伴。

王哥在38岁正当年的时候,耗时49天,全程1.7万公里,单人单车完成了这次摩旅,除了一路上不太按时的更换机油外,RT3始终没有放弃过王哥,回到北京后车辆轮胎已经磨平。现在王哥长期驻扎在北京西三旗宗申赛科龙旗舰店内,有想一睹本人风采的车友可以前去交流一下你们的摩旅故事,我想热情的王哥肯定会请你喝茶的。

文末再跟大家说两句,新款RT3已经开始售卖,如果王哥驾驶新款RT3那么他将会获得更舒适的骑行体验、更长的续航里程能力,同时选装的行车记录仪将会自动问他记录下此次摩旅的美景。

新款RT3通过整车灯具、线缆进行优化,并经过强化淋雨测试,有效提升防水性能,即便是再恶劣的天气也能确保出门在外的你万无一失。

新款RT3通过ECU的精准控制,令喷油量更为精准,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新款RT3的油箱容积提升至17L,续航里程突破500公里,长途摩旅全程无忧。

通过原厂选装可以大幅提升车辆装载能力和舒适性,原厂选装采用的SHAD夏德三箱(含原厂支架),单边箱容积,尾箱容积39L,官方指导价2000元,要比自行购买省去不少的费用。

新款RT3增加了运动套色和闪光宝蓝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文章来源:牛摩网

原文链接:http://www.newmotor.com.cn/html/mlgl/110596.html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

相关商品

RT360 (RT-1)